刘纳,刘纳讲师,刘纳联系方式,刘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养专家、私人医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纳:中华讲师网刘纳:温暖的夏日凉意
2016-01-20 2025
 夏,就像妩媚的妖姬,皮儿热情似火,里儿却是冰凉的。
 有极阳,必有极阴,在夏的阳光所关照不到的地方,就有彻骨的冰洞和冰冷的地下室。人体,是自然的翻版,夏季感觉不到温暖的、手脚冰凉的人,大有人在。那是身体里的阳光太少,普照不到每一处角落,这样的身体里有冰洞,也有常年不化的黑冰,需要外来的热量把它们融化,并发散出去,不能再腻歪在你身体里。
 夏季的厨房,下过厨房的人是最能意会那难捱滋味的。再热爱烹饪艺术的人,到了夏天,恐怕也对炉火全无迷恋之情。
主张“生食主义”的健康爱好者们到了夏季,如鱼得水,尽情发挥。不过生食蔬菜,有寄生虫感染之风险,且并不是所有人的胃都适合接受冷食。我还是主张在夏季,要吃熟的、吃温热的食物,这样才能保证你的肠胃在一整年甚至一辈子都能与你同心同德,好好服侍你。
不用炉火,又能享受温热美食的夏季烹饪方式,那就是:烤菜!
炒和烤,虽然都有“火”部首,但炒用大火,烤只需小火,甚至只用电就可以了,没有明火,不必大动干戈。最常用的是电饼铛,静悄悄的,不用在旁看着,只需转身,即可享用美味!
 烤菜,顾名思义,是少油或无油的。我一般选择清淡的芥花油,这种油在国外很常见,现在国内也开始热起来。物美价廉,洋鬼子和华侨都喜欢用它来煎、炸和烤食物,因为它烟点高达242度,几乎没有油烟,且非常健康,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到92%,富含植物欧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