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国光,赖国光讲师,赖国光联系方式,赖国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台湾经验,互联网金融,理财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赖国光:赖国光受邀中国金培盟成立仪式暨首届年会
2016-05-03 1984

赖国光受邀中国金培盟成立仪式暨首届年会

2016年1月9日,金融专家赖国光受邀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金融培训发展协会(金培盟)成立仪式暨首届年会”,担任嘉宾主讲“培训公司的成功与失败”议题。

  

  “中国金融培训发展协会(金培盟)成立仪式暨首届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中国金融培训业创新、突破、合作、发展”。由金培盟发起人兼秘书长李豪远在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

  

  李豪远指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金融业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越来越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越来越强,各地打造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和财富管理中心步伐越来越有力。这也意味着对金融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金培盟是中国金融培训、咨询从业者自愿组织发展起来的非赢利性社团组织,也是聚集了目前两岸三地最多的行业从业者的平台。成员包括金融培训咨询机构、银行培训领域职业讲师、银行系统资深从业者、金融领域专业学者组成。涉及互联网金融、零售银行、社区金融、小微金融、创优创建服务、网点转型、机构营销等专业专家。金培盟的成立,这标志着我们的金融咨询、培训从业者有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标志着金融机构和金融培训企业多了一个资源对接和人才培养的渠道。

  金培盟在筹备期间,举办了郑州、北京、上海、深圳公益4场高峰论坛;培育出金融培训品牌“肖李飞刀”和“豪申爷”组合;组织在线公益课堂6期和商业讲师培训班4期;还出版《银行服务零投诉》和《创优在路上》专著;互联网金融+影响到2万金融培训咨询从业者。

  金培盟成立后,还将定期线下通过高峰论坛、行业年会、图书出版、公益巡讲、培训认证等方式;线上通过微信社群交流研究讨论。一是引导培训讲师从个人化向品牌化、组织化、合作化发展;引导金融专家从理论化向实践化、落地化、网点化二次转型。二是推进中国大陆的金融培训咨询从业人员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促进金融培训咨询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三是发挥智库、桥梁,推进器作用,推动中国21.7万家银行网点效能、质量、服务风控有效提高和百万金融从业者的综合素质和知识技能提升;促进金融环境优化;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

  

  赵璐、郁晓冰、汪涛、赖国光、李豪远、巴伦一、董希淼、段王爷、陈燃等金融培训业界知名人士也出席年会并发表“商业银行未来发展与人才需求”、“商业银行转型与挑战”、“培训公司的成功与失败”、“银行业星级网点创新新形势”、“经济新常态下信贷全流程风险管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银行转型之路”、“银行服务竞争新常态”、“财富管理人员培养体系建设”主题演讲。

  参会专家学者徐敬泽、邬瑜骏、申刘磊、卞维林、郭利兵还就“业绩提升是王道”、“金融培训市场的挑战与机遇”、“网点辅导新概念”等议题进行了圆桌研讨。来自金融机构、咨询和培训机构、独立讲师近300人出席年会。

  由李豪远、李厚豪、张万双、邬瑜骏、段王爷、郭利兵、徐敬泽、申刘磊、肖宁渊、董希淼等金培盟联合发起人还宣读了章程,揭牌,并向“春雨公益”捐赠公益基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