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国光,赖国光讲师,赖国光联系方式,赖国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台湾经验,互联网金融,理财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赖国光:赖国光受邀广州东风日产讲授投资理财的技巧
2016-05-17 1948

赖国光受邀广州东风日产讲授投资理财的技巧


金融专家赖国光于本月19日受邀至广州东风日产讲授《财富管理与投资理财》,赖老师于课中首先从世界经济与国家政策的角度详细分析市场,并指导学员销售心理建设与客户消费投资心理学。


在后半段的课程中,也传达学员自己与对接客户时必须要有的资产配置观念以及重要性,强调比例原则与锁定利率,也要建构好防火墙的概念,然而不管是一班理财工具如(黄金黄金、基金、股票、保险、债劵等),或是特殊理财工具(古董、钻石、翡翠、和阗玉、红酒等),赖老师也分析在什么趋势下适合做何种选择。在负债方面,也必须做好合理的配置,无论是个人或是企业,评估好负债风险并适当的转嫁。


金融专家赖国光老师的课程与教授方式,广受学员好评,不仅专业赖老师更有近20年相当丰厚的实战经验,不止在课中,课后学员也非常热络地询请教赖老师。

赖国光老師是少数同时跨界金融、互联网、移动电信、营销管理与家传风水国学的培训老师,所以赖老师也被其学生誉为"金融风水师"。



赖老师上课情形


赖老师与学员互动情形


主办单位:广州东风日产

协办单位:成都璇琳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举办日期:2016年4月19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