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杨慧讲师,杨慧联系方式,杨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企业招商,股权激励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慧: 赢家智慧商学院   ----商海实战技能训练第一平台 
2016-01-20 13040

开篇词: 商海解迷茫,训练实战强。赢家商学院,创业勇担当。销售立见影,演说不心慌。谈判模拟作,管理更得方。学完立有效,创业免受伤。

也许你是一名初下商海的创业者,也许你是一名已在商场打拼几年的老板,你一定有这样的感受,在学校里学习到的知识在商场上好像几乎都用不着,所以在商海举步维艰、困难前行,这时候你也许很想往北大、清华总裁班,如果能到那里去学习纵横商海的能力该多好呢,于是众多人走进了清华北大总裁班;可是到了那里才知道授课的老师几乎都没有经营企业的经验,学完后依然不能如愿以偿,可是成就人生梦想的火种已在心中点燃,我们该怎么办?

赢家智慧商学院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的,赢家智慧商学院模拟了商海实战过程的各个环节,商学院的理念是“知识只能改变观念,训练才能改变行为,行为才能产生结果”,赢家智慧商学院的教学特点完全是“实战训练、情景呈现”,让学员参与其中迅速提升你能力,而非单方面的掌握知识,完全以结果为导向,以实用为前提,以演练为手段,以做到为目的;例如企业经营中最需要的营销技能全部过程,完全是在课程现场完成,从与客户电话沟通到登门拜访、面对面交流建立信赖,了解客户需求,介绍产品解除抗拒促成成交等的各个营销实际发生的环节而设置课程,让学员训练后立即可以应用到明天的市场中,再例如,商务谈判的课程完全是在课程现场呈现所有的谈判环节,让你从中真正得到体念,并立即会用,并立即有结果。

 赢家智慧商学院在以杨慧院长为首的所有教师团队成员,均在大中型企业做过副总以上职务、 均有务实的商海纵横经验,赢家智慧商学院建院以来深受众多中小企业老板的青睛,在仅仅成立两年时间里,已训练中小企业老板及团队学员1000余人,学员实战能力均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企业均有不同程度的发展,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学员收获的喜悦,纷纷送锦旗感谢商学院,欢迎来商学院。赢家高级会员企业可以免费享受的高级实战的训练课程有《业绩倍增销售密码》《搜索引擎优化》《新媒体营销》《产品渠道建设》《高教沟通》《公众演说魅力表达》《无敌谈判》《解析财富密码》《实用绩效薪酬设计》《狼性团队假设》十次课程。让您少走弯路,快速创业成功,欢迎走进商学院。

赢家智慧商学院——培养企业家的摇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