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晓平,谭晓平讲师,谭晓平联系方式,谭晓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建材家居管理与营销实战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谭晓平:让谁来培训您的员工最合适
2016-01-20 37021


 

培训员工最为重要就是培训两项,一是工作的意愿与热情,二是工作的能力。

 

一、如何培养员工的意愿与热情。

所有的人都愿意改变,希望成功,但是最怕是被别人改变的,因此,我们一定要感觉他是自己改变的,因此,《卖不动到畅销》作者孟庆亮认为在培养意愿和热情上一般采用以下4种办法较好。

1.由社会上的成功人士来讲课,最为经济的办法就是老板之间相互给对方企业去讲课,如目前各种总裁班和EMBA班的同学最好。

2.由行业内的成功人士来进行培训。

3.由专业的培训公司来进行。

4.最后才是企业的领导,这和孩子不愿听父母的是一个意思。

 

二、如何培训您的员工的能力。

能力就是能够产生好结果的本事,这个人必须是一个真正懂的行家。何谓真正懂?

《卖不动到畅销》作者孟庆亮提醒大家一定把握这三个标准:

一是亲自干出过好结果;

二是能够写出干好结果的流程与标准;

三是能够继续带领大家干出好结果。

在选择谁来培训员工能力方面一定注意以下4点:

1.企业内业绩干得最好的人,逼着他写出流程与标准,并亲自培训,亲自带领新人学习并干出好结果。在广东大方医药有限公司就是这样运作的,其实这也是培养骨干的好方法,只有更多能够做、能够写、能够说的人培养出来,才能够建立更多的分支机构。作者孟庆亮友情提醒:复制高效率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事,只是如何让业绩干得最好的人愿意干,带出人才如何奖励的问题。

2.由行业内的成功人士来进行培训。最为经济的办法就是老板之间相互给对方企业去讲课,如目前各种总裁班和EMBA班的同学最好。

3.由专业的培训公司来进行,因为他们最合适的专业人才最多。

4.最后才是企业的老板或领导。在很多弱小企业走向强大的过程中,其实,企业的创业团队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孟庆亮原创作品,转载请署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