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钦,王国钦讲师,王国钦联系方式,王国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国钦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售生产力培训师;定制培训专家;管理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国钦:《清单管理》天津研修班
2017-03-14 2735

【课程背景】

1. 政府转换职能,企业创新思路,个人提高价值,全世界都对发展作了重新深刻的定义,这一具有广泛高度的定义是什么?

2. 在追求绩效和结果的过程中,人们越来越多地受到各种复杂状态的制约,寻求突破遭遇瓶颈,进而产生迷茫和焦燥,有没有一种思路和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改善这一状况?

3. 清单管理应运而生,顺势而为,它一经全新提出,很快得到全球普遍认同。中国政府在2013年上海浦东开发新区试点以后,更是明确要求政府、企业和个人要学会运用清单管理,这是当今时代的趋势要求,也是管理思维迷途知返、返璞归真的表现,往前追溯20年,那一代企业家和管理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无处不在应用着清单思维,在经历了信息爆炸和办公多样化以后,大家终于发现,具有深厚历史积淀的这一基础工作思维方法,终究还是最有用的!


【课程目标】

1. 世界上没有一样人工制造品能够超越人本身的思维,把职场精英从依赖电子产品和管理软件的“懒”状态中拉回来,重新掌握使用最有效的思维工具;

2. 一位人要想不断突破自己,实现新的发展,贡献社会、创造价值,必须具有三大能力:讲解能力,管控能力,确认能力。

3. 本课程通过二天的系统训练,帮助参训学员实现以上两大能力突破。


【适应行业】

1. 清单管理总裁班适合生产性企业、非生产性商业服务业中层以上高管人员;

2. 清单管理金融班专门针对商业银行、农商行、信用社、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风险、监测、会计、零售或信贷经理等中高层干部学习,以提高创新增效能力。


【培训方式】

1. 专家的高度进行系统讲解,用视频、图片和案例说明帮助学员深度了解课程知识;

2. 通过OJT训练技术的互动分享,让学员准确找到自己的提升点和提升方法。


精彩课程内容,请报名参加王国钦老师《清单管理》课程。

课程分为公开课和企业定制内训两种方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