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钦,王国钦讲师,王国钦联系方式,王国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国钦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售生产力培训师;定制培训专家;管理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国钦:把执行力课题讲得这么精彩、专业、实效,王国钦再次获得客户高度赞誉!
2020-12-05 2254

执行力培训也不好讲,因为它太传统了!

执行力课题必须讲,因为客户太需要它了!

几乎每一家公司都会遇到执行力问题,它被解析成很多角度,有团队执行力,沟通执行力,标准化执行力,现场执行力,战略执行力,项目执行力,或者像本次培训的【高效执行力】一样,企业的执行力问题不一而足、各式各样,但是统统表现为:员工状态不好,士气低落,工作拖拉,甚至推不动、不主动,导致结果不能按期完成,绩效上不去!

每一年都有新老客户重复采购王国钦老师的执行力培训,大家的诉求只有一个:请到王老师,是真的有效!

王国钦老师不仅管理理论扎实,并且实践经验丰富,独有国家版权培训技术OJT训练模式,让培训现场妙趣横生,学员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领悟深刻,触动内心,深切掌握课后应用实践的方法工具,效果很好!

2020年11月,王国钦老师受邀多次来到广东东莞,深入当地企业培训执行力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