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正道,施正道讲师,施正道联系方式,施正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施正道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营销落地智慧》《领导修炼智慧》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施正道:正道之道(为师之道)
2016-04-02 1539

           正道之道;【生命的等级】 1、导师级(慈悲 通透 喜悦) 2、领袖级(感恩 远见 自律) 3、领导级(赏识 包容 奉献) 4、英雄级(主动 创造 成就) 5、强人级(勇敢 挑战 改变) 6、常人级(羡慕 嫉妒 仇恨) 7、微弱级(孤独 寂寞 冷漠)


           正道之道;男人与男人的区别就是梦想与格局的区别,女人与女人的区别就是胸怀与境界的区别。企业与企业的区别就是模式与系统的区别。员工与员工的区别就是态度和技巧的区别。


         正道之道:如水的境界是最高的境界。水性领导力是最佳领导力。有德就能抓根至深!如善就能茂叶至繁。


        正道之道:企业魂、君子养心,莫善于诚;企业养心,莫精于诚;民族养魂,莫重于诚!


          正道之道:一个有能力的人,就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实在过不去就绕个弯,也要前进,这就是能力。决心就是力量,坦诚就是效率。平坦不是最佳道路,起伏才有丰富人生!一个人可以不成功,但不可以不成长,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凡事找方法去解决者,一定是成功者,凡事找借口推脱者,必定失败。


        正道之道;【对事要硬,对人要软】真正成功的领导都懂得:1.权力不等于权威;2.权力等于服务;3.权力等于自我约束;4.等于敬畏规则。往往有魅力的领导都会遵循基本原则“对事要硬,对人要软”,即做事讲原则、讲结果、以身作则、雷厉风行,而对人讲先仁爱,后恩威。只有先对自己硬,才能对下属硬!


          正道之道:当你懂得用面子赚钱时、说明你已经成长了;当你可以用面子赚钱时、说明你已经成功了。


            正道之道;任何的成功都是专注的结果,大多数人做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没有持久的耐力。完成任何的目标,都需要专注的力量:一年得其要领,三年小有所成,五年成为专家,十年成为权威,十五年成为行业顶尖,二十年成为世界第一!专注就是力量!


         正道之道:人生的高度不是你看清了多少事, 而是你看轻了多少事。 心灵的宽度, 不是你认识了多少人, 而是你包容了多少人。 做人如山, 望万物,而容万物。 做人似水, 能进退,而知进退。


          正道之道:在生命的过程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是很正常的,没有一个人会一生都如意美满,重要的是不要让那不如意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主导,而应该让它成为我们生命中的动力。以坎坷来增长我们的智慧,长养我们的悲心,如此,我们就能获得生命真正快乐的源泉。


         正道之道: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态度端正了,找对位置了,目标明确了,心胸豁达,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要优秀得多。


         正道之道:当你还是一只猫的时候,记得你的目标是要成为一头老虎!当你成为一头老虎的时候,别忘了你曾经只是一只猫!心态要高,姿态要低,不要看轻别人,更不要高估自己


          正道之道:人之强者,必有精、气、神;团队之强者,讲究形、势、魂。唯有团队每个人都成为人之强者,整个团队才会无比强大。使我痛苦者必使我强大,所有痛苦都是人生成长的肥料,人若想成长,挫折就是人们必须交的学费,磨难是成功者的必修课。


         正道之道:优秀的人,只要告诉他要做什么事,要什么效果,他就会想办法去搞定。因为不讲条件,经过无数次的积累,他本人就成了最大的“条件”,缺了他,这事别人就搞不定。平庸的人,找各种借口偷懒,对所做的事要条件并挑三拣四,在能力得不到煅炼的同时,慢慢失去做事的机会,最后被人抛弃。


      正道之道    为师之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