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世宇,杨世宇讲师,杨世宇联系方式,杨世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新媒体营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世宇:实体生意如何布局互联网
2018-05-03 2526

实体生意如何转型互联网

随着微信的普及,年轻人的就餐习惯发生巨大改变,餐饮企业争相上线做起了“微营销”。餐饮和互联网结合的餐饮电商时代将要到来,“微营销”究竟给餐饮业带来哪些好处,让商家趋之若鹜? ?超创会智慧微商社群?

一、微餐厅,互联网的餐饮管理

可以无缝对接店内业务,提供网上订餐、订座、取号、微信支付等功能,帮助餐饮商家轻松实现菜品管理、订单管理、门店管理等目的,打破地段、门店限制,坐拥亿万顾客流量,餐厅动态一手掌控,灵活定制更加契合企业实际经营需要。

二、打通会员管理、支付、积分、储值实现消费闭环

由于餐饮行业的普遍性,几乎每个人都是餐饮行业的用户,但是每个商家却对自己的消费者却并不了解。也对消费者忠诚度的提升形成一定障碍。微会员卡,微信扫码关注,自动成为商家会员,办理过程无抵触情绪,搜集资料立竿见影;电子会员卡,节约纸卡成本,会员自己用微信领取,无需收银员介入;微信在线充值,查询余额,查询积分,兑换积分,查询消费记录等,还可在线获取商家优惠劵,将商家的线上用户吸引至线下进行消费,直接促进商家的营业额提升,实现销售业绩增长。

三、预定、点菜功能提高点菜效率

通过微信预定位置、自助点菜功能让顾客在进入餐馆前就能够完成订单流程,同时还可以利用客户用餐数据分析进行智能点菜,为客户快捷高效符合需求的提供推荐菜单,提升了用户体验,降低了菜单处理成本,同时也将线上线下用户数据、订餐数据以及资金数据得到了流畅的传递和处理。

四、微客服,实现互动营销

通过微信多客服系统将顾客咨询服务标准化,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增加客户的回头率,促进客户再次消费。同时提供了非常详细的客户消费分析资料,使企业更深入了解顾客需求和发现不足,将线下资源与网上平台实现有效对接,即时获取用户的反馈数据。

五、微互动提高用户忠诚度

餐饮行业巨大的客流量会为商家带来巨大的发展机会,然而餐饮行业消费者忠诚度很低的问题成为每个商家的困扰。好实用内置多样化的营销工具,通过活动可以促进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最终将客流量转化为客留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餐厅的出现,表明实体餐厅已经开始主动利用互联网构建新渠道。好实用全分销O2O系统是目前实体餐厅获取线上自主权和拓展线上渠道的创新模式。好实用能帮助餐饮行业拥有微官网、微会员、微客服、微互动等功

能,实现餐厅及菜品全面展示、用户互动、消费者便捷服务、消费者信息管理、客户服务全方位服务与功能,帮助餐饮企业开展餐饮微信营销,彻底解决商家面临的消费者忠诚度低、回头率低、消费者流失严重等一系列问题。此外,餐饮业是快消型的行业,非

常适合以人为主传播的分销系统来推广。分销系统利用圈子效益,通过口碑营销传播推广,帮助餐饮行业多渠道展示产品。而好实用独创的微分销模式可以实现销量的裂变式发展可以有效提升商家客流量,实现销售业绩增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