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亭,汪亭讲师,汪亭联系方式,汪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亭:打造最美肌肤系列篇之问题性皮肤探秘三
2016-01-20 4902

衰老皮肤:

       人的皮肤从25—30岁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荷尔蒙的作用以及皮肤器官自身的改变,加之外在环境因素以及不正确的保养方式,使得皮肤细胞的再生能力逐渐衰退,肌肤组织功能减退,皮肤暗淡失去光泽和弹性,走向衰老。

常见老化特征:

       人体受遗传因素影响而出现的一系列衰老现象是不可避免的,衰老的特征主要表现在:皮肤无光泽,弹性减弱,皮下组织减少、变薄,皮肤干燥、变硬、水分流失、出现红血丝、容易过敏、皮肤松弛、下垂、皱纹增多、色素增多等。

        皱纹是皮肤衰老的最早信号,如眼角纹(鱼尾纹)、川字纹、嘴角纹等,这些皱纹主要出现在面部表情丰富者的脸上,与肌肉长期处于紧张的牵拉运动状态有关,皱纹主要分为假性皱纹和定性皱纹两种。

       1.假性皱纹:是面部出现的不稳定的,可以自行消退的皱纹。主要是由于皮肤的暂时性缺水或缺乏油脂的滋润引起的,而皮肤自身的胶原、弹力纤维性能良好,皮肤的分泌功能也正常,这类皮肤在一定的时间内通过皮肤的自我调节,可以自行消退;

      2.定性皱纹:是面部出现的一种稳定性的皱纹,只有通过手术的方法才能将其去除,这种皮肤的胶原和弹力纤维性能已经下降,皮肤的韧性和弹性降低,皮肤松弛、断裂,通过保守性的护理如:按摩、面膜等无法将其去除,只有借助于手术方法方可见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