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吴刚讲师,吴刚联系方式,吴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学校领域培训,实战销售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刚:本真教育吴刚——云南永胜县第一期骨干教师团队浸泡式学习
2016-11-15 4415

       6 月13日,云南省永胜县骨干教师团队“浸泡式跟班跟岗”学习在罗漫江校长,我中心华南区主任吴刚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四川省广元市宝轮中学进行为期7天的浸泡跟班跟岗学习。

       上午,我中心华南区主任吴刚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罗漫江校长代表永胜县骨干教师团队28位老师发言,对我中心以及广元宝轮中学给予安排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称赞了我中心为教师专业化成长及推动新时期教师全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且高度赞扬了谢红光校长“因材施教,文化育人”的教育理念和博大的教育情怀。

       随后,谢红光校长为开班仪式致辞,强调教师发展成为优秀教师的三点因素:关键事件、关键人物、关键书籍。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呼醒老师们对成长的渴望收获进步。

       下午,各科组在指定地点进行备课分享交流及教案撰写。首先,两地教师对各自学校教学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一同探讨当前主流教育形式及其理念;接着,针对明日课堂展示,授课教师分别陈述各自备课思路和课堂教学设计,并分享教案内容。老师们各抒己见,提出自己观点和建议,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