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吴刚讲师,吴刚联系方式,吴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学校领域培训,实战销售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刚:中教研吴刚带你玩转全国讲学就在明师金牌讲师班 
2019-03-25 2297
对象
教师
目的
讲师团队打造
内容

教育改革一直持续的今天,教师的发展不单一的依靠学校支持,还需要自身不断的提升,提高自身在教育圈里的核心竞争力,而明师金牌讲师班就是不错的提升自己平台。

为什么说明师金牌讲师班就是不错的提升自己平台呢?

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更何况是做学生、家长、教师培训呢。不能亲临一线、不了解学员学习心理、不熟悉学校发展背景的讲师不太可能获得好评。非常可喜的是,中教研吴刚走过全国1374所学校及教育系统有着深厚的培训功力,十多年来教育培训经历带你玩转全国讲学就在明师金牌讲师班。

本期学习课程表

与吴刚老师一起,学到的不仅仅是技术

感受名师的风范和事业气度,离最高标准越近的人越容易成功!我们将在一流的老师指导下,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讲师,用最短的时间掌握最核心的知识点,不让自己的梦想消磨在摸索的路上。

下列人士适合报名参加讲师班学习:

1、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人士;

2、小、初、高学校教师;

3、从事教育行业相关工作人员;

4、教育培训公司专职培训师;

5、大型企事业单位培训讲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