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陈益峰讲师,陈益峰联系方式,陈益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风水国学研究与实践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陈益峰:住宅西南不可见水
2016-01-20 2484

  整编/陈益峰

  西南方在后天八卦中,为坤卦,为阴。西南方在先天八卦中,为巽卦,也属阴,两个卦都是阴卦属于阴见阴为重阴之地,如果再见到阴的物质,比如住宅的西南方是河、湖、水坑、干坑、低洼地、水道、出水口。室内西南方是卫生间、大型鱼缸、缺大角、洗衣机、水龙头、浴室等,在风水不吉。

  1、西南见水伤女人

  坤卦她代表家里的老母、老婆、女人。在身体脏器上对应胃和消化系统。所以家居内或外坤方见水,女人身体会不好,会出现胃病、腹胀或拉肚子的情况。

  2、西南见水闹鬼

  西南方见水,家里容易闹“鬼”。会招些阴邪的事情,或者家里会有些动静,或者能感觉到家里阴气森森的。西南方见水,家中女人容易有精神类的疾病或者短寿。

  3、坤艮为鬼神线

  西北为天门,东南为地户,西南为人门,东北为鬼门。也就是说乾为天门,巽为地户,坤位人门,艮为鬼门。住宅坤方与艮方的连线为鬼门线。坤位是老母之位,为阴。风水中讲究阴阳和谐,阴之位,需要补阳,忌讳阴。如果厕所落在坤位,风水不好。艮位是少男之位,属阳。阳之位,喜阴。在选购房子的时候,可以选择厕所或者洗衣间落在东北艮位的房子。 

  ——北京风水师、风水术数学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