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政,梁政讲师,梁政联系方式,梁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公开课 内训课 总裁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梁政:读心营销---以人为本拿大单
2016-01-20 41902
对象
高级业务员、业务经理
目的
真正读懂客户内心,展现个人魅力,销售于无形之中
内容

【背景】


提升销售人员的素质必须要从培训入手。然而,当前的营销类的培训课程同质化严重,西方成功学的体系由于没有心灵的归宿,所以效果难以持久;以“儒释道”为主的传统国学虽然能有所弥补,但由于缺乏技术手段而显得“虚而空”,难以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现代公司。因此,传统的营销课程必须创新,只有与人性的本质规律相融合,最快捷径地提升人的文化素养,才能真正达到人的心灵,产生实际效果。


【简介】


“读心营销”精英研修班专为学习型菁英人士量身打造,以传统文化为背景,以原创体系“读心营销”为框架,结合欧美最新教练技术和行动学习法,真正读懂客户的心,读懂团队的心,读懂自我的心,践行传统文化中“内圣外王”的至高境界。

课程内容从人性实像出发,不空谈道理,绝不枯燥,实修与理论讲解相结合,讲授、讨论、咨询相结合,真正解决困扰我们的实际问题。尤其适合顾问式销售、大客户销售、金融保险等领域。


【课程特色】


1、原创:技术创新---以《读心学》为核心,没有市场同质化,真正原创、超级实用、超级落地,一听就懂;一学就会;一用就灵,马上拥有一双洞悉人性的慧眼!


2、生动:在欢乐中提升理论水平,风趣中启迪创新灵感,幽默中领悟人生智慧,寓教于乐,课堂气氛活跃。


3、实用:虚实结合,道术并用,真正解决困扰我们的实际问题。既有传统国学博大精深的理念又有创新实用的技术方法,针对员工(尤其是90后)的浮躁心态,让人安在当下。


【预期效果】

 

1、掌握当前思想工作的新特点与对策,解决业务人员的基本心态问题,提升团队的归属感、忠诚度和凝聚力,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2、学会人性基本规律在业务开拓中的实际应用,和谐人际关系,丰富员工知识结构,有效提升业务员的业绩;


3、高度领会上级意图并创新性执行,同时把“善合作才能共嬴”和“提升自我魅力”作为理念贯彻到工作常态中。


【课程大纲】



一、什么是“读心营销”?

1、没有营销,只有人性--解读营销之上的人性规律

2、《读心学》基础

3、如何把大象关冰箱?----销售三步曲,化繁为简!直击本质!


二、怎样运用“用眼读心” 技术识别对方

1、如何识人---了解人的消费心理及深层的内心世界

2、话术演练---角色扮演

3、销售人员如何配合拿大单

4、头脑风暴


三、“读心营销”的“六脉神剑”

1、“静”赢脾气暴躁型客户

2、“甜”赢唯我独尊型客户

3、“全”赢谨小慎微型客户

4、“活”赢沉默寡言型客户

5、“诚”赢冷言冷语型客户

6、“豪”赢八面玲珑型客户


四、特色产说会的运作技巧

1、教育类话术的展开

2、健康类话术的展开

3、情感类话术的展开


五、“读心营销”的三境界

1、做事----天道酬勤

2、求是----宁静致远

3、取势----无欲则刚


(说明:本课程为原创教学体系,根据具体需求,量身定制培训方案。)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