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润月,惠润月讲师,惠润月联系方式,惠润月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惠润月:中层管理人员如何在家族企业中成长
2016-01-20 16290

        多数优秀的企业都属于家族企业,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引进优秀的管理人员进入企业成为家族企业必经的人才使用阶段,而家族企业特有的基因成为职业经理人融入企业的最大难题。正确处理和老板家族成员的关系成为摆在职业经理人面前的必修课。

          职业经理人应从以下方面入手开展工作,第一掌握工作的度,管理上缩手缩脚,怕得罪人,管理自然不见成效,老板不满意;管理大刀阔斧,一旦伤害了老板家族成员的利益和面子,必然受到排挤和打击,难以立足,最终不欢而散。

           第二:主动和老板沟通,让老板随时了解你的工作进展,并及时借助老板的力量解决管理中的障碍和阻力。

          第三:工作生活严格区分,工作上处理老板家族成员的关系坚持原则,生活上制造机会和老板家族关键成员拉近关系。

           第四:以工作位目的,以结果为导向、以过程为重点、经常在老板的家族中间渲染两句话:大家都是为了工作和这是我的工作。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