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景锋,任景锋讲师,任景锋联系方式,任景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管理、沙盘模拟、非财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景锋:国华投资班组长北京两天的研讨培训圆满完成
2016-08-11 2492

2016年8月9~10日,参与的国华投资班组长研讨培训班圆满完成了任务!

        这样的培训形式自入道以来是第一次。

        为完成本次任务,放弃了数次课程,行程数千里,先后调研了六个风电场,走访了近百人。从公司的老总、书记;中层管理人员、专工;风电场场长、值班长;值班员和检修人员;后期保障工等......

         围绕拟定的六个问题,座谈、调查、查记录、看现场......对风电人的了解更深了一层,也厘清了问题的思路。

        课程现场,张璐老师的引导,组织学员对问题聚焦、原因查找、 目标设定、制定行动方案,进一步为我的点评扫清了障碍,也为问题的解决做到了有力保障。

        离开会场,启程去机场之时,学员送给的掌声代表了对这次课程的认可。全程参加培训的国华张总对在去年培训的基础上,今年开创性性培训形式及取得的成果、我在总结上的点评知识的宽度和深度把握十分满意。

       回程的航班上,回顾和反思两天15个小时的课程,一个多月的准备和付出,值了!

       感谢为我提供信息的老同事、老朋友和我那些30年前的学生们 !

       感谢国电宁夏新能源公司的领导和伙伴及学生们!

       感谢内蒙左旗风电的领导和伙伴们!

       感谢贺兰山风电的领导和伙伴们!

       感谢太阳山风电的领导和伙伴们!

       感谢石板泉的领导和学生们!

       感谢广东湛江洋前风电的领导和伙伴们!

       感谢张璐老师!

       感谢张总的再次信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