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阳明,秦阳明讲师,秦阳明联系方式,秦阳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学风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秦阳明:中国风水大师-养龟的风水讲究
2016-01-20 3638
目前,龟已经成为千家万户的“常住人口”了,我相信每个人养龟都有着自己的出发点。那么多人养龟,究竟养龟又有何风水讲究呢?



先让我们来了解下中国风水学中的“龟”吧:

一.龟与中国风水的关系:

 在古代,龟背称为“玄武”,与青龙,白虎,朱雀合称“四灵”,自古被视为长寿吉祥之象征。 龟的背部拥有龟纹,龟纹中央有三格,代表天地人三才,旁边有二十四格,代表二十四山,亦有十格代表十天干。龟壳的底部又有十二格,代表十二地支。一个龟壳布局蕴含着宇宙玄机的密码,是不是很神奇?

二.龟在改善风水中的作用:

1. 龟壳呈孤型,具有化解煞气,御去直接攻击的意义。比如办公室中有横梁压顶的风水中国风水大师则多以风水龟作为化解的法器。在上司不欣赏自己或者受小人排挤之时,办公桌上放一只龙龟,会提高自己的贵人运,工作上会顺利很多。
2. 龟属火,养龟其实等于养火,也就是补火,对于八字喜火之人很有帮助,可将阴邪赶走。
3.如果养只草龟,他会吸食空气中的微生物,从而净化空气,也是改善家居风水不错的方法。
 
三.龟适宜摆放的位置:

        龟的摆放位置龙龟有安家、镇宅、避邪、化是非、化煞增缘、化阴气所产生之疾病之用,所以龙头向家内,有赐福之意;龟尾、龟背向外,可挡冲煞之气,也是中国风水大师在风水上是最被喜爱摆设的灵兽。

        养在鱼缸内的龟,比如巴西龟要养在特定的位置,最好摆在要火的方位,或需要阳性的地方,比如大门附近。火的方位可根据家族成员情况来定,比如男性喜火放在西北方,女性喜火放在西南方。


 
       很多人想要养宠物,但又怕没时间照顾,养小猫小狗的又不现实,我们这里建议您不妨就养只 ,既能满足养宠物的欲望也能改善居家风水,何乐不为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