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阳明,秦阳明讲师,秦阳明联系方式,秦阳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学风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秦阳明:2015娱乐高高手央视集体出走事业前景大调查
2016-01-20 2990


在辞职这事上,央视也和我天朝股市大盘保持着高度一致,全线飘绿,继李咏、小崔后,郎永淳 张泉灵 李小萌这些个央视名嘴,也相继出走另谋发展,理由嘛 无外乎回归家庭解放思想,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可是离开了亲妈央视这个黄金平台,名嘴们的出路又在何方呢?

央视离职主播前景大调查之郎永淳

中国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前一天,郎永淳结束了自己的国嘴生涯,正式从央视离职,而他也是自打新闻联播1978年1月1日正式开播以来,第一位主动辞职的主播。不同的是郎永淳大学学的是针灸推拿,因为毕业后找不到工作,无奈北上学习播音,1995年4月郎永淳第一次亮相央视,主持《新闻30分》,瓜子脸 黑框眼镜 外加斯文气质,让他成为风靡一时的国民偶像级主持人,2011年郎永淳正式亮相《新闻联播》,成为第四代“国嘴”然而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却突然宣布辞职,理由嘛,有传是嫌央视工资太低还不起房贷,而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为了照顾身患癌症的老婆。那么在高高手看来,哪一种说法更可信呢?

 

秦阳明:郎永淳这个八字呢,走到今年这个岁数了,应该是要交运了,因为他逢五交运,他在2016年的时候,四十五岁会交一次大运,而且是这种权利上升运的一个转折点,应该是在事业上的一个高峰点了,并不是他所说的可以在家里照顾孩子呀,照顾妻子,所以说这个应该是寻找更好的机会去了。

 

不过离职后郎永淳的首次亮相竟然是签收与老婆合写的新书,对于有关自己下家的问题闭口不谈,纳尼国嘴这是要转行当作家了。

 

秦阳明:因为他现在交的这个大运为七杀运,七杀运又是一个人执行能力的运气,那么换句话来讲就是充满了这种可以创业的运气了,所以说将来他可能会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自由职业,那么也可以自己做老板,对他的财运上也是一种提升。

央视离职主播前景大调查之张泉灵

随着网络崛起,电视媒体走下坡路,“下海”也成为了央视名嘴们再就业的首选,9月初《焦点访谈》主持人张泉灵在微博宣布离职,结束自己十八年的央视生涯。

 

    秦阳明:张泉灵这个八字也是乙木命,而且喜金喜水,这2014和2015都是火年,木想脱胎需要靠火,其实这两年就是对于她事业当中的一种升华运气,那么2016年和2022年这几年走的就是金水的流年了,也是她喜神的流年。

央视离职主播前景大调查之李小萌

和张泉灵 郎永淳同期离职的还有《24小时》和《新闻1+1》的主播李小萌,9月3日,赵普在微博上发消息,胜利日打包祝福仨同行并@了郎永淳、张泉灵、李小萌,提前祝福三维即将离职央视的同事。2008年因为深入地震灾区采访,李小萌逐渐在央视站稳脚跟,2010年还获得象征主持界荣誉的“金话筒”奖,不过自打今年7月,李小萌晒了两张录制《东方时空》的照片后,就再没有出过镜。

 

秦阳明:李小萌的八字是己土命,生在酉月,这个八字是属于身弱格的一种,喜神为火土,2016年到2022年都是要经历这个金水两个流年的,很难有大的突破,能做出很大的成绩的。

不同于其他离职下海的同事,李小萌在经历了去年风风火火的干爹传闻后,这次选择回归家庭,照顾自己已经3岁多的女儿。

 

秦阳明:因为她这个八字当中就是正官星和财星为忌神,是很容易失去这两样东西的,那么财星的话就代表钱财,正官就代表爱情,回归家庭这种现象,我觉得应该是蛮真实的,因为她的家庭真的是岌岌可危的状态,因为八字当中正官是不受她所控,如果她不能去为这个家庭做出一点相应的作为的话,恐怕要失去这个家庭的。

央视离职主播前景大调查之哈文

男女配对干活不累,继老公李咏另起炉灶后,曾三次执导央视春晚的哈文,也离职开启“夫唱妇随”模式,对于哈文未来的去向,有说会陪女儿到美国留学,还有说会跟老公共同创业,开办节目制作公司,而据自称哈文身边工作人员爆料,人家哈导是要回炉读博士了,面对这些个不同说法,我们该信哪一种呢?

 

秦阳明:其实这个哈文的八字真的是非常的清晰明了,从2006年开始交这个人生当中最好大运,一共是30年,可以交到她的2036年,所以说哈文离开也是蓄谋已久,估计应该是找到更好的创业的方向,本身她就是戊土之命嘛,所以说经商是非常适合哈文的,有女将军的风范,可以独揽大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