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阳明,秦阳明讲师,秦阳明联系方式,秦阳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学风水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秦阳明:秦阳明:五行与店铺风水
2016-01-20 36035

                                                     文/秦陽明

    五行与店铺风水
                                                       图为(天津意式风情街某店铺风水布局


国庆刚过,有很多朋友咨询店铺风水方面的问题,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一些知识;开店首要的任务是要财源滚滚来,顾客门庭若市,但是有些人开的店铺却是门可罗雀,有些人的纷至沓来,这一切都具有着强大的区别,那么应该如何根据五行选择店铺才会生意兴隆呢?

 

1、五行属金

属于这个类型产业:如音响城、钟表店、汽车配件维修、计算机行业等。

音响店、手机行、钟表店或计算机行业等,在五行上属金,就方位上看西方属金,因此选择属金性行业的人,适合开店的坐向应首选为坐西朝东,在五行中为金金相生,能达到助旺生意的效果。

 

2、五行属木

属于这个类型的产业:如花店、文具店、食品店、木材、毛线纺织行业等。

花店、文具店、食品店、木材、毛线纺织行业等,在五行上属木,而北方属水,在五行中为水生木。另外,东方属木,属于木木相生,因此选择木性行业的人,适合开店的坐向应首选坐北朝南,或坐东朝西。

 

3、五行属水

属于这个类型的产业:海洋水族馆、冷饮店或水站等。

海洋水族馆、冷饮店或水站等在五行上属水,而西方属金,在五行上为于金生水,且北方属水,在五行上属于水水相生,选择这些水性行业的人,适合开店的坐向应首选坐西向东或坐北朝南,可达到催旺生意招财的效果。

 

4、五行属火

属于这个类型的产业:如便利商店或超市、小吃店、影楼等。

便利商店或影楼、超市等在五行上属火,而东方属木,在五行上为木生火,而南方属火,在五行上属于火火相生,适合开店的坐向应首选坐东朝西或坐南朝北,这会更有利于催旺财运使生意兴隆。

 

5、五行属土

属于这个类型的产业:如宠物店、蔬果店、园艺店等。

宠物店、蔬果店等在五行上属土,而南方属火,在五行上为火生土,选择这些属土性行业的人,开店的坐向首选坐南朝北会更为适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