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文,王跃文讲师,王跃文联系方式,王跃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总裁领导力、汽车、TTT、团队建设、心性修炼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跃文:《中国商道胜经》
2016-05-05 1780
对象
政府官员 企业法人 董事长 总经理 高管
目的
让老板明白并践行:企业=大学;领导=导师;老板=教练;商道=人道
内容

中国商道胜经课程体系


《中国商道胜经》课程体系,是集晟德智业创始人王跃文先生近50年的生命感悟、运营体验,携晟德智业全体同仁的心灵智慧与无疆大愛,奉献给我们至尊客户的一份财富厚礼、精神盛宴。

《中国商道胜经》课程体系,紧密结合当下全球政经时局及企业经营中普遍的困惑与难点,坚持以人为本,围绕“人的再造与升值”这一根本出发点,从“术法道;知行悟;身心灵”9大维度全面提升人的综合品质。构筑全新的人文驱动理念,及时升级大脑认知系统程序。快速厘清障碍我们获得快乐、幸福与财富的固有心智模式,并对此实施杀毒与与更新。在组织信念系统得以同频优化的基础上,再相继导入与其岗位、能力素质相匹配的系统方法与工具。通过课题研讨、头脑风暴、心智体验、拓展游戏、现场实操等丰富多彩的呈现形态、同时,辅之以混训、复训、企业内训、个性化辅导等贴心式课后服务项目,确保学员客户对相关课题内容的完整消化与妥善落地。


为什么要选择学习《中国商道胜经》课程体系?

1.迅速、全面、均衡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制胜法宝。

2.企业、组织思维模式系统升级,核心信念强化的最佳选择。

3.打造与时俱进的学习型组织,弘扬组织创新的超级利器。

4.高效凝聚员工心力,修炼精诚团队与和谐组织的特训道场。

5.企业文化宣导落地化、人性化、人心化、行为化的必由之路。

6.激发企业领导者使命必达,引爆领袖思考力、表达力、影响力、行动力的神奇课程体系。

7.保障各级角色定位,责权利界定明确,政令畅达的指路明灯。

8.获得确保制度法规清晰明了、执行力有效强化的系统工具。

9.战略目标落实到人,绩效考核综合评定,实现平稳业绩倍增。

10. 颠覆传统教育理念,以全新的体验式形态主导学习过程,促使学员在“以我为中心”的“忘我乐学”的氛围中渐次感受“学会学习”“分享体验”“看到真相”“引发醒觉”“领悟真谛”“生发智慧”“生命裂变”“财富人生”的巅峰体验。

11. 术法道、知性悟、身心灵;“9弦智慧”独家揭秘、感受“晟德人字锥”的无限能量。领略“晟德胜经”的精神伟力——“千金难卖早知道”

12. 一人学习,全家受益、一次学习,受益终身。

13. 无论单科报读,还是系统导入,由晟德智业设计的精准独到的课程体系,均能确保您高兴而来,感动而归。

14. 课程体系综合全面涵盖:

晟德智业一贯秉承“一切问题,都是人的问题”的人本理念。晟德认为“所有人的问题的根本,都可以归结为思想信念的问题。因此,一旦思想的问题解决了,一切都将不是问题”。

《中国商道胜经》课程体系,集古今文化之大成,汇中西智慧于一炉,是当下纷繁的培训市场中,理论高屋建瓴与实战操作落地完美结合的精品力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