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书山,黄书山讲师,黄书山联系方式,黄书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品牌运营高级顾问、终端实战超级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书山:门店业绩倍增的8大法宝!
2016-01-20 1948
2015年1月20日,商道商学院迎来了行业首场“内衣店前店后院《商道—形体规划师一阶段》特训营”高端培训会。参加此次课程的家人们来自广东省、广西省、新疆、陕西省、浙江省、湖南省、河南省、贵州省、安徽省、江苏省的内衣精英。


本次会议由商道灵魂导师黄书山老师“解密内衣门店未来五年发展的三大模式”、“剖析内衣门店2015年突围的五大通路”“前店后院护理模式经营的管理核心及盈利操作要点等专业板块进行深度剖析讲授,内容前瞻性,把握趋势,接地气,让前来参加培训的家人们,受益匪浅,赢得学员们满堂喝彩。纷纷表示回去后坚决落地。


经过后期商道家人的回访得知已经把黄书山所讲的知识动作点演练落地。来自湖南的胡姐学完回去后每天都会有大单的呈现,学习前每天的业绩只能做到一千多,现在每天平均业绩已达三千多,同比以前提升了3倍之多。

来自江苏的陶姐团队,一直跟随商道往前走,通过运用商道独创的内场512+外场112+女性健康危机法成交的大单连单无数,每天都会有两到三个2000元以上的大单,通过本次《商道—形体规划师第一阶段》的学习更加坚定了他们要一直跟随着商道的信念。


亲,你们想不想也像他们一样让业绩、员工的状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商道2015八大课程,助您员工状态、业绩翻翻!


如果您想要收获更多专业知识的同时又能获得更多的优惠,商道重磅推出学习年卡供您选择!





商道商学院期待与行业精英们,携手共铸辉煌!

------------------------------------------------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发送给朋友;
订阅商道每天分享销售智慧、门店管理、销售技能、专家专栏、内衣行业动态等更多资讯内容,请添加亚洲灵魂导师黄书山个人微信号13825517696及商道公众微信平台:HSS13825517696,或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