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书山,黄书山讲师,黄书山联系方式,黄书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品牌运营高级顾问、终端实战超级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书山:如何做好销售中的营销
2016-01-20 1669

一、“销售顶尖高手”一定是心态较好的人。 “一切成功都源于好的心态”。好的心态一定是积极的心态。 
  有这样一个问题:“怎样移动富士山”?这个问题是比尔。盖茨对那些渴望应聘微软公司的大学毕业生提出的一道面试题。盖茨说,这没有固定的正确答案,我只想了解这些年轻人有没有按正确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 唯一的简单答案就是:如果富士山不过来,我们就过去。那么怎么获得好的心态呢?
  
1、用你的行动去影响你的心态。心态决定思想,思想决定观念,观念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2、不要经常说消极的词语。语言对心理上是暗示的。消极的词语必然会带来消极的行为。   3、心怀感激,不要抱怨。要有感恩之心。感恩家人,让我们能够专心的工作;感恩老师,叫我们很多知识;感恩领导,为我们创造了好的工作环境;感恩同事、感恩同学;抱怨除了让人知道你有一些牢骚和不满之外,不会给自己带来加分,只有扣分。抱怨就像是公交车上的“呵欠”,会传染得整个城内呵欠连声,只会让环境越来糟糕,不会起到一点作用。
 4、学会自我激励成功学上要求人每天对自己说“我是最优秀的”来激励自己,也是同样的道理。 “高手”不会因一时的成功而沾沾自喜,不会因暂时的失败而气馁自弃;心态好的人干起事来有动力,对待问题的态度就会乐观;对于心态好的人来说,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你很少听到他抱怨,他解决问题的方法永远比困难多;当别人眼里都是困难的时候,他却总能透过问题看得到机会。

第二“销售顶尖高手”一定是勤奋,爱学习、善总结的销售员。离开了勤奋,永远不可能成功。英语里有“no pains,no gains”(不劳无获);古语里有“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看看身边业绩好的人,哪个是懒蛋?所以,如果你想成为“顶尖高手”,最好你先拿“勤”字来组词,并尽力做到。学习是一种基本的能力。“读书读人读事”。向同事学习,向领导学习,向客户学习,向每一个人的优点学习,你就是集大成者。   第三“销售顶尖高手”一定是个做过多个市场销售员。只有做过多个市场销售员,才能从不同区域市场找到解决问题的规律。也只有做成过多个市场的人,才能说在某一个或几个方面顶尖。能做好一个区域市场销售员是一个合格的业务员;能做好不同区域市场销售员是优秀的业务员;能做好不同企业不同区域市场销售员就是“销售顶尖高手”;能管理好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不同区域市场的人是销售专家。

  第四“销售顶尖高手”一定是个擅长沟通的人。“没有沟通,就没有销售。”
  第五“销售顶尖高手”一定是有激情有活力的销售员。激情能够感染人,激情能够传递。
 第六“销售顶尖高手”不相信经验,只相信主动。
 第七“销售顶尖高手”大多是厚积薄发型的。
 第八“顶尖销售高手”是非常有“悟”性的。悟性就是那客户谈判时的最关键的一句话,是促销策划时的一现灵感,是铺货时的卖点提炼,是终端销售时的“临门一脚”。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发送给朋友;
订阅商道每天分享销售智慧、门店管理、销售技能、专家专栏、内衣行业动态更多资讯等内容,请添加亚洲灵魂导师黄书山老师个人微信号13825517696及商道公众微信平台:HSS13825517696,或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