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书山,黄书山讲师,黄书山联系方式,黄书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品牌运营高级顾问、终端实战超级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书山:【中国梦●少年梦】商道走进校园,浅谈互联网时代下青少年的机遇及挑战
2016-01-20 1432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人都是中心,人人都是媒体,每个人一天所收到的信息成千上万,而正在处于未入社会的青少年来说,他们应该怎样的来看待互联网时代,怎么来面对互联网下的机遇及挑战?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带着对下一代的期盼,带着一份责任,商道灵魂导师黄书山老师走进佛山盐步职业学校开启了“【中国梦少年梦】——浅谈互联网时代下青少年的机遇及挑战”的演讲。




>>>>

课程进行中......

读而思

duersi

一开场就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称赞“老师是最高尚最能成就少年梦想的职业”,同时也对在场的青少年予以最高的期望“为振兴中华崛起而不负使命”。用自身的真实案例,如何在少年为了生计四处流浪到中年才开始为了梦想去拼搏奋斗,怎样从一个微小的草根用自己的“小强精神”一步步走到现在成为一个公司的创始人。从事件到人物个性结合每个人的现状层层分析,用真实的案例,用接地气的语言将我们的少年那颗真实的心打开,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演讲接近尾声之时大爱的黄老师也不忘和我们的青少年们分享在未来就业或是创业时的两句谏言:

1、每一次起心动念的累计会决定自己的一生!

2、你不是选择一份工作,而是要融入一个公司。




互动提问环节



一个小时的演讲,让这群怀揣梦想的青少年们听的意犹未尽,大家强烈要求黄老师与同学们一对一地互动,来解答他们心中的顾忌以及困惑。现场特增加了互动环节,同学们都非常踊跃提问,主要是聚焦,针对现在的社会现状以及自己的梦想该如何打开自己的心结,如何来开启自己的梦想之门!对每位同学的现场提问,黄老师都是很耐心,很认真的一一解答!





黄老师给同学们讲解问题



结束语

“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用来任性的,而是用努力、用正能量来点燃你的回忆,谱写属于你的美好篇章!”在这句震耳欲聋的充满责任感的话语中伴随着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本次演讲完美结束!


【中国梦少年梦】这是一条任重而道远的路,这也是我们的一个开端,我们将继续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将更多的正能量种子撒播给更多的青少年,带着国家的希望,社会的期盼,继续一路前行!



商道成就你我,创造奇迹!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发送给朋友;

订阅商道每天分享销售智慧、门店管理、销售技能、专家专栏、内衣行业动态更多资讯等内容,请添加亚洲灵魂导师黄书山老师个人微信号13825517696及商道公众微信平台:HSS13825517696,或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