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书山,黄书山讲师,黄书山联系方式,黄书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品牌运营高级顾问、终端实战超级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书山:【商道与您分享】销售成功励志
2016-01-20 10962

 

销售成功励志

销售的20/80原则】

1-销售员第一印象80%来自衣表,20%来自产品。

2-80%利润来自20%项目或客户。

3-永远有80%客户嫌产品价格高,只有20%客户认同产品价格。

4-不管你开什么条件,永远会有80%客户拒绝你,20%客户接受。

5-成交的80%来自沟通,20%来自产品本身。

 

 

 

商道与你分享销售七步成功公式                    
      
        第一步:稍早一点起床,每早用30-60分钟阅读启发性或激励性的材料。仅此一步即可以让你在10年内增加 1000%的收入。
         第二步:每天都在笔记本上重新写一遍你的主要目标,就好像这些目标已经实现。注意力原理。
          第三步:提前为每一天做好计划,最好是在前一天晚上,尤其是睡觉前(潜意识会帮助你)。
         第四步:为你的任务列表设定优先级,并一心一意地把时间和注意力集中在最有价值的事情上。仅此一步即可以 让你在10年内将你的生产力提高1000%。

 

 

           第五步:在开车时听学习光盘,把你的汽车变成一个“车轮上的大学”。
          第六步:每一次经历后(不论是否成功),都要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展望未来 ,这就能够使你在10年内增加1000%的收入。
       第七步:对待你遇到的每一个人,都要像对待有100万美元业务的客户一样。

 

 

         “品格的真正标志是如何对待一个不能为你提供任何帮助的人。”
         “除了你对自己思想的限制,你能够实现多少目标是没有任何限制的。”
         “你的出生和背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选择怎样的目标。”
          “你的目标只会受到你自己的想像力的限制。” “从现在开始,倾其所能,尽其所能。”
          拒绝没意义的穷忙,把时间留给最重要的事!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点南右上角复制链接可发送给朋友;
订商道每天分享销售智慧、门店管理、销售技能、专家专栏、内衣行业动态更多资讯等内容,请加灵魂导师黄书山老师公众微信平台:HSS13825517696,或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