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哲贤,李哲贤讲师,李哲贤联系方式,李哲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哲贤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国式阿米巴经营、企业运营管控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哲贤:李哲贤博士:经营是企业的永恒问题
2017-05-19 2526

  李哲贤博士—经营是企业的永恒问题

  李哲贤


  企业总是与环境处于互动之中,正是由于企业永远处于动态变化之中,因而才需要经营。对经营而言,只有永恒的问题,而无终极的答案。经营的任务就是不断地去解决问题。


  经营总是面临着全新的事实,总是面临着创造的问题。经营需要按照一定的模式,但没有统一的模式。创造、创新是经营的本质。


  经营条件与环境可谓千变万化,但其中有没有相对不变的东西呢?如果有我相信一定是经营的理念。理念是对经营本质深刻的认识,抓住不变的东西就能支配管理的千变万化。正确的经营思维无疑就是落实这样的经营理念!


  李哲贤博士培训现场


  李哲贤

李哲贤

李哲贤

李哲贤


  《结果管理模式》—为更多的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管控思维模式


  李哲贤博士首次线上课程,价值2天1夜的课程!


  李哲贤


  香港人文比佛利官网(www.bevery.hk)             阿米巴实践研究院官网(www.ambsjyjy.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