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哲贤,李哲贤讲师,李哲贤联系方式,李哲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哲贤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国式阿米巴经营、企业运营管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哲贤:果断收藏 | 李哲贤博士阿米巴经典语录
2017-07-27 2699

  李哲贤博士谈阿米巴经营

李哲贤

  一般来说,大公司的员工很难对工作的具体成果有实在感觉,他们只是庞大系统中的一个小齿轮。从这点上看,单位时间的附加价值激励员工的动力。因此,阿米巴经营是一种全员参与型的经营体系,每位员工都要充分掌握自己所属的阿米巴组织目标。


  每人都从属于自己的阿米巴小组,每个阿米巴都是一个独立的利润中心,虽然需要经过上司的同意,但是经营计划、实绩管理、劳务管理等都由他们自行运作。每个阿米巴都集生产、会计、经营于一体,再加上各个小组之间能够随意分拆与组合,这样就能让公司对市场的变化做出迅捷反应。


  李哲贤


  李哲贤博士经典语录


  ●经营即定价,定价即算账。


  ●问题就是机会!问题越大,机会越大!


  ●发现问题等于发现利润!解决问题等于创造利润!持续解决问题等于持续创造利润!

李哲贤

  ●学习是外围,结果是核心!诚实是外围,忠诚是核心!情绪是外围,性格是核心!学历是外围,人性是核心!


  ●但凡执行力强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勇敢!团队是我,我是团队!我为团队负全责!我是一切的根源!


  ●经营企业的外围是人财物、产供销、责权利;经营企业的核心是经营思想、经营思路、经营模式。


  ●我们的主业是培育、培养人,副业是卖点产品。


  ●阿米巴经营以人心为基础开展经营,每一位员工都是主角。


  ●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个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作出贡献。


  ●在培养领导的同时,在公司内部增加关心经营、有经营意识的员工的数量。

李哲贤

  ●确立与市场挂钩的部门核算制度,培养具有经营意识的人才,实现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经营。


  ●经营需要现在的数字,而不是过去的数字。


  ●认真第一,聪明第二!


  ●把“做人何谓正确”这一基准作为公司经营的原理原则,以此为依据对所有事情做出判断。


  知道不一定做到,知行合一最重要!!!


  好书推荐:

李哲贤

  《战略领导力》是李哲贤博士在多年的企业实践辅导过程中研究、总结出来关于企业如何做战略领导力的一套完整体系的书籍。书籍里就战略领导力的真正含义,怎么做战略规划的方法,工具以及如何把企业目标与员工目标相结合来完成企业的发展目标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关注香港人文比佛利管理咨询(hkhbevery)即可购买,书籍购买:https://weidian.com/?userid=1203313177


  香港人文比佛利官网wwww.bevery.hk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