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春龙,夏春龙讲师,夏春龙联系方式,夏春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战略运营及质量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夏春龙:企业年度经营计划与预算管理
2022-01-06 2393
对象
董事长,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各部门总监
目的
年度规划制定
内容

【夏春龙介绍】

资深企业管理咨询顾问,阳明心学研究者,实战型专家顾问,擅长企业战略运营、精益六西格玛、质量管理及绩效管理。提供企业全方位服务:企业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优化、ISO体系认证辅导及专业课程:《华为狼性文化—团队精神及执行力》《年度经营计划与预算管理》《六西格玛实战》《质量管理》等培训。通过驻厂辅导及培训,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只有做战略发展的企业,才有未来;

只有做落地年度经营计划与全面预算管理的企业,才能实现经营目标;

一个企业,既要有抬头仰望星空的人,也要有低头脚踏实地的人,我们的目标,应该是星辰大海!



在我们走过的2021年里,世界经济逐渐进入了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之中。

在这期间,中国企业进入了前所未有的两极分化时代,一部分企业用自己原有的思路和战略在疫情中苦苦挣扎,业绩直线下滑;一部分企业则是与时俱进总结出一套适合时代、适合自身的发展模式,走出了属于自己的新发展之路。

在此年度经营计划制订关键时间节点,重磅推出年度大型专家公开课《2022年企业年度经营计划制订与预算管理》与各界企业朋友同迎时代变局,共探发展之路!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