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力,胡雪力讲师,胡雪力联系方式,胡雪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素养、中层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雪力:山谷中最富有的人
2016-01-20 5172

     在一座山谷里,住着一个非常有钱的农场主,名叫卡尔。他经常骑着马,围着他那片宽阔的农场转悠,欣赏这笔宝贵资产。一天,正当卡尔骑着心爱的马在农场上巡视时,他看到了汉斯,当地一位老农夫。卡尔骑着马走过时,汉斯正在一棵树下坐着。卡尔问他:“你在干啥呢?”

    汉斯说:“我正在感谢上天给我的食物。”

    卡尔不屑一顾地说:“如果我只能吃那么差的东西,我不会感谢它。”

    汉斯回答:”上天给了我需要的一切,我当然应该感谢。“老农夫又想起了什么,接着说:”对了,今天遇到你真是太七了,因为昨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有个声音告诉我:‘山谷里最富有的人今天夜里就要死了。’我不知道这个梦说的是谁,但我觉得应该告诉你一下。”

    卡尔吼了起来:“梦都是荒唐的!”说完就骑马走开了,可他无法忘记他是山谷里最富有的人。当天晚上,卡尔把医生请到家里,把汉斯的话告诉了医生。医生给他做了全面检查,对这位有钱的农场主说:“卡尔,放心吧,你的身体就像一匹马那样壮实,你不可能今天夜里就死的。”

    尽管如此,为保险起见,医生还是留了下来。他们打了一夜的牌。第二天早上,医生告辞回去,卡尔向医生道歉,因为一个老头的梦搅得医生一夜没睡。上午9点时,一个报信的来敲卡尔的门。

    “什么事?”卡尔问他。

    来人向他报告说:“是汉斯,他昨天夜里死在睡梦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