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力,胡雪力讲师,胡雪力联系方式,胡雪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素养、中层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雪力:兵谋帅事
2016-01-20 4777

   几年前,一个年轻人大学毕业后,应聘到微软公司上海技术中心当了一名统计员。

    上岗伊始,他发现公司业绩统计表按月上报,经理月末才能看到,就动起心思:如果改为每天上报一次,从经理的角度看,岂不是可以更及时有效地协调督促工作?他利用业余时间改造系统,成功地变“月报”为“日报”。

    此后,在受命组建微软亚洲现场支持中心和担任亚洲区业务经理期间,他又从总部角度考虑,提出开展成本控制和财务预算分析,使中心赢利能力大增。由此,公司注意到他的才能。两年后,这个年轻人走入微软总部,成为最年轻的业务主管。他就是微软高级财务分析师邱伯毓。

    身处兵的位置,却善谋将帅之事。作为普通员工,能主动站在更高的层次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这正是邱伯毓的特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