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力,胡雪力讲师,胡雪力联系方式,胡雪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素养、中层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雪力:什么人都可以缺少 
2016-01-20 4541
 

    一年前,安林还是一家公司的业务经理,有着骄人的业绩,他有公司配的专车,每月有两万元的收入。

    因为一笔业务,他和总经理起了纷争,据说,两个男人在办公室吵得不可开交,还拍了桌子。

    安林说,这些年,他给公司带来大部分的业务。总经理说,这些年,自己待安林也不薄。

    最终,安林选择离职。

    总经理进行挽留,安林有了一种快意,他说,公司将会遭受损失。

    走的那天,总经理看到安林正在整理资料,对另一位职员说:“把安林的位置清理一下,明天有一位新职员进来。”

    安林到了另外一家公司,一年下来,这家公司的待遇、人际关系糟糕透顶,安林时时受到排挤。原先那个意气风发的商界精英,如今,天天胡子拉碴,眉头紧锁,唉声叹气。

    在原公司,安林一直以为自己是人才,出来后,他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

    其实,安林喜欢原来那家公司的氛围,他的长处可以得到发挥。

    在一个公司,什么人都是可以缺少的。在老板眼里,不论你干得如何出色,都是一位员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