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思想,谭思想讲师,谭思想联系方式,谭思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少年崛起品牌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谭思想:有梦想升起的地方   就有谭思想 
2016-08-27 4938

有梦想升起的地方   就有谭思想


——谭思想《和谐家庭学院》之智慧父母课堂公益演讲 走进杨凌陕西水利干部培训中心活动侧记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崛起则国崛起”,思想是产生一切的根源。有梦想升起的地方,就有谭思想。


谭思想,一位国内80后权威演说家。他的崛起,犹如一颗从地平线冉冉升起的星星,一时间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蔓延开来,谭思想国际教育集团秉承:“带着感恩的心去帮助更多人”的人生信条,凭借着对“天道酬勤”信念的坚持,自2014年1月发起了“感恩励志,少年崛起”公益演讲全国行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很难想象,一位80后的年轻演说家,其思想锋芒如此深刻、犀利、于情于理入木三分,犹如三月份的春雨,润物细无声,滋润了万千父母和孩子的心田。带给孩子的是知识的甘泉和雨露,教给家长的是无尽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他能将青少年成长发展中产生的各种心智与行为,家庭和谐中的亲子教育观念,拿捏有度,游刃有余,富于启迪,将思想的光芒照进每一个家庭,令家长们刮目相看,推崇备至。谭思想老师已然成为万千孩子心目中的偶像。

纵观当下整个教育培训业,大多数人似乎都没有远期的规划,有的只是一味追求急功近利,更谈不上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基于此,从某种意义上讲,要将教育培训业这块蛋糕做大做强,似乎与有沒有立长志,有沒有设立事业愿景息息相关。


其实谭思想老师本人在教育培训行业已经打拼过很多年,其间经历的点点滴滴使他深刻认识到:要想把教育行业做好做透,唯有从心出发,真诚的用大爱天下的心态去惠及和帮助整个社会和周边的人群,担当和践行企业家的责任和使命。特别是青少年,因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于是乎,他将自己人生事业的发展触角聚焦到关注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领域。他的教育目标不是为了授人以鱼,而是为了授人以渔,更是为了实现“为了中国少年崛起”的伟大宏愿,而心甘情愿付出毕生心血,为之奋斗。我们从他身上分明看到了一个铮铮的热血男儿,为了祖国的花朵,为了青少年的崛起,拳拳赤子杜鹃啼血般的全力拼搏、呐喊、助威……


我们说,良好的教育,可以影响和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在孩子适龄的阶段能够接受一定的教育,将会及时地开启和激发孩子的心智,在孩子小小的心灵深处种下梦想的种子,方能让孩子在身处迷雾中看到星星的光亮和方向......


8月25日,注定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应杨凌示范区企业家协会和示范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联袂邀请,谭思想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谭思想老师亲临杨凌陕西水利干部培训中心,为现场近百名企业家、员工、家属及子女做了《和谐家庭学院》——智慧父母课堂的精彩分享。


谭思想老师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激情四射的演讲征服了全场。获得与会人士的一致认可,他们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在现场和孩子的互动中,谭老师在讲到让孩子拥有美好、伟大、无私的梦想时,更是将自己的心血力作——《遇见唤醒的自己》一书赠与小朋友,希望小朋友们早日种下梦想的种子,茁壮成长。谭思想老师通过幽默风趣、亦庄亦谐的演讲风格,以自己的人生经历,成长轨迹,同时结合当下社会热点,为现场的各位家长指点迷津,解读和谐家庭培养亲子教育的秘诀……


演讲结束,更有企业家协会多位领导,对于谭思想老师来杨凌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谭老师的演讲,实效、落地、受用,对孩子的成长将会起到很大的帮助,并期待谭老师下次再来杨凌为更多的家庭分享更多的人生智慧。 更期盼谭思想老师在未来的演讲事业中一路前行,再攀事业新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