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思想,谭思想讲师,谭思想联系方式,谭思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少年崛起品牌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谭思想:为少年崛起而奔走  ——谭思想公益演讲全国行河北站
2016-10-11 3693

为少年崛起而奔走          

                                   ——谭思想公益演讲全国行河北站

10月11日,谭思想“感恩励志  少年崛起”大型公益演讲全国行活动走进河北省霸州市第八中学。此次演讲谭思想秉老师承“带着感恩的心去帮助更多人”的使命,旨在教会学生感恩学校、感恩家长、感恩老师的同时,帮助更多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霸州市第八中学是全市规模最大的一所农村初级中学。曾荣获廊坊市明星学校,河北省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称号,2005年成为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示范校。八中人凭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凭着科教兴国、振兴中华的强烈现任感,凭着无私奉献和不懈追求的精神,凭着科学的发展观,努力探索并实践"诚信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新路,创造了农村初中教育的春天。

上午8:00谭老师对现场1000余名师生、家长作了生动、形象的演讲,在现场师生互动过程中,谭思想老师就责任、梦想、感恩、爱国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

会前校方的积极配合,会中谭思想老师精彩演讲和现场师生的配合,为此次演讲增添不少风采。这次演讲的圆满开展,激发了孩子对梦想的兴趣,引爆了孩子内心的潜能,培养了孩子的爱国情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