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思想,谭思想讲师,谭思想联系方式,谭思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少年崛起品牌创始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谭思想:妻子,是一个家最大的恩人
2018-09-05 3816

1

老婆是你的恩人

也是你的贵人


老婆,是你这一生最大的恩人,她也是一个家庭的半边天。

一个女人,从一个被全家人宠爱的小公主,大老远嫁到你这个陌生的家,接受你的家庭,接受你父母和七大姑八大姨的挑剔,忍受所有的委屈,都是因为爱你。

她一生为你洗手做羹汤,为你生儿育女,孩子还只能跟你姓。

有老婆才有家。当你工作累了,只要想到家里还有一盏为你留着的灯,老婆在等着你,无论何时你都不会觉得孤单和寂寞。


老婆,是你全家的贵人。

没老婆的时候,你自己一个人挣钱,自己一个人承担生活的艰辛和家庭的责任。

有了老婆之后,她帮衬你的事业,和你一起打拼养家,帮你孝顺父母,替你尽孝心和人情。

是老婆打点了一切,是老婆让你在人前有面子,可以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是老婆完整了你的生命。


2看不见老婆辛苦的男人都是猪


一个家里,最辛苦的是老婆,最累的是老婆。

不知道别人家是什么样的,我老婆一共生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

虽然全家都高兴,但是她生儿的艰辛,我全部看在眼里:无休止的孕吐、生产的剧痛、产后艰难的恢复……

皮肉之苦是其次,一边为老二喂奶,一边教老大写作业,全天睡不了几个小时,真是让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还没完全恢复,她又投入了自己的工作。说养两个孩子处处都要钱,不敢在家里不工作,加班加点,回家还有孩子和家务。

女人的力量是巨大的,但是她的内心又是柔软的。

总是畅想等老了,孩子都大了,我们俩可以歇一歇了,但是我明白,她的操劳和辛苦或许永远不会停止,因为她毫无保留爱着这个家庭,多少苦累都觉得甘心。

如果不懂老婆的心,看不见你的老婆这么辛苦,你就真的等同于一个蠢猪了。

3

老公疼老婆

家才会越来越旺


男人,会喝酒会挣钱都不值得炫耀,会疼老婆才是最大的荣耀。

会疼老婆,说明他是一个品性、脾气样样好的男人,也是一个做得好榜样的父亲。一个家里,只有老公疼爱老婆,才能被外人羡慕,孩子们也更懂得孝顺和尊重,成长为你家里的骄傲。

每当我帮老婆做饭打扫卫生的时候,儿子女儿都跑过来争相帮忙,这个其乐融融的画面,是很多家庭求也求不来的。

疼老婆的男人,事业也会越来越好。

男人只有先承担了家庭的责任,才能承担其他的责任。疼爱老婆,对家庭负责的男人,才能赢得社会的好口碑。

你看演员黄磊,人称“黄小厨”,因为他热衷于为老婆煮菜,把老婆孙莉疼爱得像个少女。

在事业上,他也是红红火火,一直顺利,被观众喜爱。不像那些出轨偷腥的男明星,没了口碑没了观众缘,事业也一落千丈了。

只要有心,处处都是温暖的馨香。

只有全家人相亲相爱,你的家庭才会越来越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