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惠敏,丁惠敏讲师,丁惠敏联系方式,丁惠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亲子沟通、两性关系、性安全教育、情绪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丁惠敏:《轻而易举的养孩》
2018-03-06 2807




1、会经营企业,不一定会教育孩子,会当老师不一定懂亲子教育,家庭教育是技术含量高,而且父母这个职业又是从业时间最长的职业,做智慧父母是需要系统的学习。

2、卷入式学习模式的介绍,如何在家庭教育中,做到行不言之教。

3、了解孩子成长的规律!改变现场家长固有的亲子教育理念,(凭经验、凭感觉),植入“没有问题孩子,只有问题父母”教育理念!打造合格父母上岗。

4、了解0-6岁早期教育的重要性,0-3岁父母为孩子原始程序的输入对后期人格模式的影响?了解孩子的人生剧本的是如何编写的,如何进行格式化?了解孩子不良的行为背后原因分析?

5、从孩子的日常行为中投射出父母不同的教养方式?男孩怎么养?女孩怎么养?不同性别孩子培养的终极目标及如何培养?

6、解密世界上最幸福国家的幸福密码?

7、家庭环境、两性关系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

8、通过比尔盖茨母亲的教子智慧的解析,了解母亲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位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