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琴,吴李琴讲师,吴李琴联系方式,吴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李琴:第2期昆山乐分享口才班圆满结业!
2016-01-20 3326
??

(乐分享快讯)昨天晚上是乐分享口才班欢乐圆满的日子,因为第2期为期三个月的口才班训练圆满划上了句号。每个学员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表情,整个课程也更加轻松欢快。

真诚的友谊来自于不断的自我介绍,每位新老学员包括下学期的学员和试听课的学员都一一勇敢站上讲台,真诚地分享自我介绍。在详细介绍后,大家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老学员显得很有台风,说话也沉稳,表情和手势都到位,新学员也体验了上台其实也没那么难。

上半节课是产品推广,推广产品前要先推广自己,所以每人又分享了自己的专长,而且是对在场有价值的专长。学员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上进青年队分享如何鉴别真假蜂蜜、如何用心做一顿早餐、如何让孩子听话、广告材质的种类和鉴别;阳光少年队则分享如何深情朗诵、如何掌握花样轮滑技巧、如何做一个机器人。大家通过分享,知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人,都是身怀绝技、用心专业。

在产品推广环节,王波出乎不意地推广了一把小巧的水牛梳,凭借流利的口才说服全场,用好梳、保健康。而少年队的苗苗则凭借自己近十年的轮滑经验和一份深深的热爱,成功推广宣传大家加入花样轮滑组。

最温馨的时刻是吴老师带大家看回顾带,从73日开始到上节课口才班学员上台展示的照片、视频。让大家随着回顾带又重温了一遍学习时光。看到每位学员通过三个月的成长,大家都变得自信,敢于上台、敢于说话。内心都充满了一份欣喜和感恩!

最高潮的环节是颁奖环节,张坤和李燕获得了“最佳突破奖”、吴喆获得了“优秀学员奖”、周其云获得“最佳主持奖”、杨精伟获得“创新助教奖”、方月仙获得“优秀助教奖”,大家“满载而归”!

正如两位助教所说的,这是某一阶段的结束,也是新一阶段的开始。口才是一个人终身修炼的过程,乐分享欢迎毕业的老学员在109日继续来复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