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琴,吴李琴讲师,吴李琴联系方式,吴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李琴:TTT教学,创意无限
ttt
2018-01-09 2740

上周五下午在苏州慧业咨询进行公开课授课,当天晚上赶回昆山进行第5期口才班开营授课,第二天又赶到苏州进行一天的TTT内训授课。忙碌的节奏,本以为周六会比较吃力,没想到却非常轻松。整个过程作为讲师来说非常愉悦和开心,我和20位学员位融为一体,浑然天成的组合,课后不仅没有疲劳感,而且有很大的满足感。


创意塑胶的内训师和准内训师们给我非常深刻和良好的印象。

首先,学员们非常友好,休息时分享饼干和水果,还有两位学员热情地邀请我去喝咖啡,中餐点的外卖有饭有菜有汤有果,很舒心。

其次,上课纪律非常好。基本都提前5分钟到达教室,中间偶尔有个别学员打电话,也用眼神知会我再轻身起立出去接听电话,每个人都坚持上到最后。

最后,大家的参与度非常高。最明显的内训做十年的最资深的学员,积极带领团队参与互动,并主动上台,并获得小组最高分;另有一位学员很真诚,课程结束时说刚开始不太想参加培训的,结果一进来就开始喜欢了这次培训;还有一位学员本来没报名参加的,因看到了开课的有趣性也决然参与了全程,并表示还想再参加老师的课程。

从签到开始我就使用了互动式教学,大家从好奇心开始了一天的奇妙之旅。在课程中我使用了翻转式课堂,学员们学习状态是热火朝天。小组讨论异常激烈,组长们积极安排学员人人都上台。

分享下学员们的一句话总结:

1、课程调研中表示演说最会紧张的学员说:今天是我在所有参加的培训课程中最轻松的一次。

2、做了十年内训的部门经理说:我以为培训培训师没什么好学的,自己都做了这么多年了。没想到今天收获很多,原来还有这么多新的教学方法。

3、做了八年内训的内训师因大家当天的参与互动表现太好,感动得潸然泪下。并用一句英文来表达想做更优秀的自己,成为像老师一样的人。

4、我是今天凌晨两点睡的,一般这种状态今天上课肯定要打嗜睡的,可我一秒钟的困意都没有。

5、我感觉回到了学生时代,非常开心,这种氛围非常好。


每一位学员在总结时都在不停感谢,都很有感恩之心,感恩老师的付出,感恩公司的安排,让大家有成长有收获。我很欣慰。

我要感恩慧业给的机会,感恩创意塑胶的选择,让我能享受这次全身心快乐的授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