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琴,吴李琴讲师,吴李琴联系方式,吴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李琴:2016年9月5日吴李琴老师演讲辅导授课小结
2018-01-09 2312

最近接受了一个较有挑战的培训任务,给三位学员进行演讲技巧两晚的培训,要有效果。我思考了下,自己培训的口才班已经进行两年了,给含博士在内的高大上的学员也培训过,于是就自信地应答了。


第一个晚上发现受训者是三位年轻的学员,都是九零后。看得出大家都有上台的意愿,这是非常好的,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而且,我发现他们的学习力很强,一学就会,甚至超出我的预期。可难题来了,大家的演讲稿其中有两份几乎要重写,而第二天就要用,这能完成吗?虽然我坚决地布置了任务,但不确保完成的效率。


第二个晚上我带着小忐忑早早来到教室,三位学员陆续赶到,立马掏出了打印的演讲稿,我心中一块石头落地,取而代之的是欣慰和高兴。原来大家是利用刚下班的时间写出来的,点个赞!内容也基本按我的要求呈现的,我比较满意。当我让大家上台演讲,并要求使用昨晚技巧时,我发现他们有了很大进步。最终呈现演讲时,我露出了会心的笑脸。

一次好的演讲,既要有打动人心的内容,又要有抓人眼球的表达方式。这次辅导经历让我更加明白一件事,当你有强烈意愿去改变、去进步时,天随人愿的事就能发生。


半个月后获知其中一位学员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挺欣慰的 。


吴李琴  2016/9/7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