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琴,吴李琴讲师,吴李琴联系方式,吴李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李琴:点燃激情,绽放生命——教练式演说技巧授课感受
2018-01-09 2285

今天的《教练式演说技巧》面对的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我现在已经不再羡慕年轻,因为我全然相信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美好,四十不惑我很享受其中。一开始我就给学员们分享在未来,我近五十岁,已然是小老太,那个MCC大师的美好画面。


学员们对2017年的关键词有考研、坚持、适应、意义、团队、交流、品质等;对今天沙龙的期待有惊喜、轻松自如、魅力、大大方方、自信等。我引导大家带着这样的目标和期许美好地展开今天的学习旅程。


我教大家用俩俩教练的方式找到内心的自己,找到价值观,然后又让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干扰。我现场做了一个教练示范,请一位学员上来,我针对她的干扰做了约谈。我让她体验了最好的演说状态,她自己领悟到了自己会行动的方法。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她的祝贺。

我使用团队教练视觉模型,让小组进行演说问题的解答,并用剧情呈现了演说成功的画面。我发现瞬间现场被点燃了,大家的投入度空前高涨。画画的画画、策划的策划、配合的配合。最后呈现的画面和演绎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有小组的画面很有视觉冲击,画风太美啦;有小组的呈现很有胆识,习大大都演上了,而且团队配合默契;有小组已经全身心打开,不仅会演说还开演唱会了……


今天真的是很美妙的一天,我非常得开心。看到每个生命都那么伟大,那种被点燃的感觉真的从内心深处震撼到了我。我更坚定要把“教练”全面生活化和工作化。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