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云,何新云讲师,何新云联系方式,何新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组织及人力资源专家,资深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新云:任职资格管理体系建设
2016-07-27 2166

2016年4月21日及27日两天,深圳市合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新云先生受邀深圳市中智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邀请,对京信通信集团公司的各级管理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任职资格管理体系建设的培训。

京信通信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移动通信设备专业厂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线接入、优化与传输的整体解决方案。集团于200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342.HK),现有员工近万人。公司在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任职资格管理体系建设的工作,目前正在有序的推动该项工作的进展。但在推动的过程中,也遭遇了一些阻力,主要是大家对该项工作的认识以及方法和工具的缺乏。

何新云先生是国内任职资格管理体系建设的专家,他融合了华为和翰威特两家公司的标准建立的方法,独创了一套利于公司内部快速建立标准的方法。同时,多家企业的管理实践,也让何先生在任职资格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具有特别丰富的经验。这些都能很好的给予京信公司特别的指导与帮助。

通过两天的学习,大伙的观念得到了澄清,也掌握了相应了方法和工具。下一步,何先生还会具体去辅导京信公司的任职资格体系建立的工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