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云,何新云讲师,何新云联系方式,何新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组织及人力资源专家,资深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新云:河南锐之旗“业务驱动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
2017-05-31 2156

2017年3月3-4日,深圳市合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新云先生受邀益策中国学习机构,为河南锐之旗技术公司的三十二位各地市分支机构的总经理人员讲解了两天的“业务驱动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

锐之旗公司2004年成立于郑州,是一家集网站建设、网络推广、软件开发、服务外包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公司,也是百度在河南的营销服务中心,公司现已跻身省内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在河南省内12个地市设立分子公司。其服务范围已覆盖机械设备、建筑及装修、商务服务、教育培训、医疗健康、电子电工、旅游票务、农林牧渔等33个行业。

由于公司发展迅速,因而对组织管理的诉求就变得非常的迫切。此前,公司为了生存和发展,一直没有注重企业内部的管理工作。目前公司正在朝着更加规范化的发展,但由于组织能力的落后,已经开始制约公司的进一步扩张。因而想要请外部的专家为他们讲解一次非人的课程。  

由于基础薄弱,何先生讲解的过程中充分考虑到他们的现实情况,通过列举案例的方式,循序渐进通俗易懂的进行讲解。何先生首先讲解了人力资源管理在现代企业发展的历程中,所体现出的越来越强劲的作用和价值。随后讲解了建立组织能力的基础平台工作,最后用了一天多的时间,分别讲解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四个主要模块,包括招聘、培训、考核、激励等。整个过程,何先生都是站在非人的角度,使用非人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因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每次讲解完,何先生还特别结合他们的实际情况,部署了相应的任务和要求,锐之旗的学员,也非常的认真和负责,当天晚上就组织全体与训学员讨论和输出,并于第二天交由何新云老师进行点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