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云,何新云讲师,何新云联系方式,何新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组织及人力资源专家,资深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新云:RLL公司组织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会
2018-01-25 2474

2017年12月8日,深圳市合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玲珑玫瑰服饰有限公司就组织能力提升项目举行了项目启动会,同时双方签订了项目协议书。

经过半个多月的接触与交流,在比较了几家咨询公司后,玲珑玫瑰公司最终选择了更加务实和实力更加强劲的合智咨询帮助企业进行组织能力提升的咨询工作,本次项目周期预计三个月,主体内容主要围绕着公司战略目标分解与落地和执行进行。

深圳市玲珑玫瑰服饰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从事电商行业5年,每年40%以上的增速高速发展,目前已经进入到需要进行管理能力提升的阶段,从而可以帮助企业走向持续发展的道路。公司旗下品牌“RoseLingLing”女装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

玲珑玫瑰公司整个团队人员都很年轻,平均年龄不到27岁,公司发展速度很快,这也对公司的管理要求带来了新的挑战。因此启动会上,合智咨询总经理何新云先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为什么要做这个咨询项目,以及如何做好这个项目。并且从企业的战略做为着眼点,讲解了目标的设定与内容,并进一步部署安排了相关人员收集内外部信息,为接下来要做的战略研讨做准备。

公司总经理庄义伟先生也在项目启动会发表了讲话,希望各级管理者积极配合合智咨询项目实施该项目,遇到问题多向顾问老师询问,以便能帮助公司提升组织能力以及个人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