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明,刘易明讲师,刘易明联系方式,刘易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销售类课程实战派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易明:《打造高绩效销售团队》特训营
2017-11-23 2504

2017年10月20日-22日,由淘智国际商学院和中国销售联盟(联合会)主办的《销售改变人生》三阶段特训营在沧州唐朝大酒店,来自北京、邯郸、沧州、德州等地企业老总参加了《打造高绩效销售团队》主题训练。

本次战友会邀请了淘智国际商学院院长、中国销售联盟副主席、高级教练刘易明先生担任训练导师,刘易明教练声情并茂地从企业管理者如何会学习开始,再从管理者具备的五要素以及高效学习方式等内容展开精彩训练。刘教练用现实案例加深了对训练内容的理解,让参训企业家能感悟很深。

如何带团队、如何打造高绩效销售团队,给参训会员企业带来一套含金量极高的经典训练。从企业管理者如何会学习开始,如何由知道到做到,再从管理者须具备的五要素,五子登科建队法,以及五步带队法等内容展开精彩训练。刘老师用实战案例加深了对训练内容的强化,让参训企业家感悟很深,关键是实用有效,对销售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帮助极大。

一个企业经营管理和国家治理异曲同工之妙,从“指方向,定信心,立规矩,教技能,给好处”五个方面去思考,只要我们会员企业发展方向正确,全体上下信心十足,有严格的规章制度,有师傅带徒弟的机制培育员工,能给予员工良好的发展空间,这样的企业一定能处于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

刘老师一针见血的训练,直击企业管理的痛点,通过体验式训练的方式,让参训的企业家将做企业带团队的管理技能用于实际管理中,产生绩效。如何再好的销售技能,如果不加以训练,不养成习惯,不行成思维自然反应,都是没有价值的。犀利的剖析企业培训与技能训练两者的区别,只有通过训练让知道的知识做到才能收获更多;学习应三省吾身,通过体验式训练的方式,让参训的企业家能收获做企业的技能用于实际管理中,产生绩效。


淘智国际商学院始终坚持“骨干、标杆、圈子、根据地”四轮驱动方针,帮助会员企业提升销售能力、提高销售业绩、增强企业竞争力,被业界尊称为“中国销售黄埔军校”。淘智打造的“中国销售联盟各地分会”,通过销售职业技能训练、营销策划智慧支持、项目对接、战友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帮助会员企业提升了销售业绩,河北火麒麟教育集团,飞鸿通讯、沧州品搜网络、颂惠建材、正道空调、大童保险、邯郸九思贸易等一大批标杆企业的销售业绩大幅上升,赢得了当地政府与商界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未来的岁月里,淘智将竭尽全力为中小企业提升销售业绩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真正发挥“中国销售黄埔军校”的专业效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