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军,俞军讲师,俞军联系方式,俞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现代管理前沿、传统文化后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1-20 7926
对象
医院、医馆特色疗法建设,企业文化高效和谐建设
目的
治愈身心疾病,享受快乐人生!
内容

——人不是纯肉体的

很多疾病长在肉体上,而其病根却在人的心里。医学发展得再高明,技术再精良,如果人的心性问题(精神因素)不解决,也不可能彻底解决人的疾病与健康问题。

乐观、开朗、心胸豁达、常乐无忧,可以使人少生病、健康长寿的道理,是人所共知的,但关键问题是怎样能做到乐观、开朗、心胸开阔、常乐无忧呢?

高明的医生都十分重视把精神因素和身体因素结合起来思考,因为精神和身体是互为因果的。

魔由心生,病由心起。解铃还须系铃人,心病还要心药医。怎样把通常的被动治疗,变为主动的自我疗法?!

介绍心理平衡调节方法:

1. 宣泄法

2. 转移法

3. 以情胜情法

4. 改变观念法

5. 心理疏导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