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帅佛,陈帅佛讲师,陈帅佛联系方式,陈帅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风水大师,李嘉诚御用风水大师,中国风水协会主席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帅佛:温哥华:华天城营销中心美好盛放 陈帅佛亲临指导
2018-07-18 2367

月13日上午,温哥华:华天城营销中心美好盛放 陈帅佛亲临指导。此次活动特邀香港陈帅佛一行“藏风纳水,运聚华天”主题讲座,吸引了3600位客户早早的聚集在营销中心,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上午9:00,时代英之皇·廊桥营销中心内已聚集了不少前来看房的客户。随后,麦玲玲大师到达现场,在签到墙处签到合影留念,与观众亲切交流互动。


▲营销中心现场

  陈帅佛大师等重要嘉宾一同参与了剪彩及醒狮活动。雄狮起舞,点睛呈祥!精彩的醒狮点睛、采青仪式之后,醒狮继续舞动,前往到销售中心、样板房旺场,自此营销中心正式对外亮相!


▲醒狮精彩表演

  醒狮及击鼓等精彩节目结束后,中国华天城总经理助理戈尔先生上台致辞表示,中国华天城是他个人非常喜爱,非常骄傲的项目,从各个角度而言,项目都有着无法比拟的优势:

  众所周知,风水对人们的事业、家庭、财富等运程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在本次营销中心开发活动中,中国特邀香港著名国学家陈帅佛为置业者深度解析,提供专业的置房建议,现场大部分观众远道慕名而来,座无虚席!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同时穿插了两轮丰富的抽奖环节,让观众不仅在现场听取了精彩讲座,更获得了金银满屋聚宝盆礼盒装等丰厚礼品,收获满满。



  温哥华:华天城营销中心美好盛放 陈帅佛亲临指导.并代言,毎套房圽价12万加币(拆合人民币600元,永久产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