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金明讲师,金明联系方式,金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企业品牌策划专家,CCTV央视品牌推广导师,企业营销策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明:对于企业网络营销的六点建议
2016-01-20 36486

有一句老谚语:”如果不吸取教训就注定会一错再错”。 在经济不景气的2013年,在网络营销方面,又有什么历史教训或启示给我们呢?踏入2013年,消费者肯定会捂住钱袋,这意味着商家必须采取更聪明的在线营销策略。 这里有6条网络营销的经验教训,这将决定你公司能否在2009年成功:

  1. 未雨绸缪,采取行动。在2013年,消费者早在10月就开始了他们的假日购物的研究,这意味着零售商应该在万圣节前开始做促销活动,这样可以使持观望态度的购物者有充裕的时间来筛选产品,用特殊的奖励或免费吸引住您的忠实客户,比如,在假日临近时,提供免费送货等。 此外,需要通过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站与您的客户保持联系。

  2. 管理您的网上声誉。随着社会的媒体的发展,现在比以往任何事情更需要知道用户对你公司的评价。 请务必监测相关博客、社交网站和您的网站排名。 此外,设定Google警告,可以让您了解到公司的正面和负面的消息。 另外,人们会通过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来揣测你公司的知名度。 请记住,您需要定义你公司的形象,否则,别人将会对其定义。

  3. 通过地理位置来抓住客户。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吸引本地生意是非常重要的。 本地搜索战略应包括本地的付费搜索和自然搜索的优化。 地域性的关键词能将访客限制在您的目标市场之内,从而提高访客的最终购买率。

  4. 确保您的网站对您是有用的。您的客户可以很轻松的在线支付吗?越来越多的销售订单在支付的过程中流失,这是因为人们在使用网站的时候遇到困难。 哪些方面可以提高用户体验呢?这包括:简单的页面设计、简单的使用流程、清晰的网站内容组织和网站安全性。总而言之,您的网站必须是服务于您公司的。

  5. 有一个充分整合营销计划。网站不再是服务器空间里的长篇文字。 优秀的网站应该有良好的用户交互。 搜索引擎已经开始了更加重视影片、照片、博客等内容。 为什么? 因为这些内容对用户的搜索的相关性可以很高。 这意味着您的在线营销战略必须配合你的传统营销技术。 要学得聪明如何添加这些新内容,并在您的营销计划当中考虑如何发挥它们各自的作用。 当你有一个真正一体化的营销计划,就等于不断提升您公司的品牌。

  6. 享受所有的可能性。享受所有可以与用户交互的各种新方式。用户会感激您的努力并给您更多的合作机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