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金明讲师,金明联系方式,金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企业品牌策划专家,CCTV央视品牌推广导师,企业营销策划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明:给对方一个利已利人的理由
2016-01-20 35996

 一个人可能会同时具有想自信,却并不真的自信的两种心态。谨慎而固执的人,多持不信任人的态度,并以这主态来左右自己的行为。他并不是没有相信别人的意念,但他更具有希望人家能信任他的强烈意念。对于这种人,就得事先为他设计一套理由:“你这以做,不但对你自己,对他人也是有帮助的”来晓以大义,方能将他说服。

    比如,一个卖宝石或毛皮的推销员对一个正在犹豫不决的主妇说:

    “你用这些东西一定能使你更完美,而你先生也会更喜欢你。”

    这句话的含义是说你这么做并非全是为了自己,同时也为你先生。她必定极乐意买下,如果更进一步地说:

    “即使你买了它,若想脱手也能高价卖出,这样对于你的家,又何尝没有帮助。”

    对方一听说,必定会认为她买下这个东西并非为他一个,也是为了家等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