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青,李艾青讲师,李艾青联系方式,李艾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艾青生命整理形象管理疗愈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艾青:一个人在路上
2016-01-20 1773

人生如旅行.为何不一人自在.有缘相遇自然好.无缘何必强求.慢慢长路一切都还早.

喜情莫忘调.喜简自欢可.

美音长伴耳.阅感人生路.

我等沙发靠.价值需出行.

州友工作忙.我等明日聚。

她约工作聊.我愿把课讲..



就如林清玄书里的那段话;浩浩宇宙,渺渺大千;

万象森森,众生芸芸.

有一些鸟坚持在雨中唱歌;

有一些鱼坚持美丽与优雅;

有一种意象,坚持在绝境中,还要逍遥于大化.

曾经被采访时,我就形容自己是一只青鸟.我想我就是那只喜欢到处飞翔的青鸟。

 披肩黑
发,卡其色长款毛衣开衫,腰间深棕色细腰带,内搭灰色棉麻连衣裙,最令人舒服的是她的笑容—温暖而亲切。

  她叫李艾青,毕业于韩国整体造型师班,从事形象礼仪管理行业14年之久,是中国形象设计协会高级讲师,宁波研蔓形象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

  从小立志美丽行业

  用李艾青的话说,她一直走在追寻美的路上。不管是个人形象设计,化妆造型之类外表美丽的塑造,还是商务礼仪讲座,心灵疏导等内心气质的凸显,她想帮每个人描绘他们自己,想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她说:“小时候,我就觉得我妈妈特别的漂亮。她很喜欢打扮。走在人群中,她应该算是特别显眼的漂亮女人。”这些微小的细节印在小艾青的心上。

  成年后,正值小女生心性的李艾青很喜欢看韩剧。韩剧里的男男女女,无论是他们的造型还是妆容都是李艾青所喜爱的类型。于是,她决定要去韩国留学,学习形象管理。

  做自己:坚强满足

  2002年,李艾青回国。刚开始,她还是在行业里做造型师。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帮助一位朋友做舞台造型,朋友很满意,那时的李艾青还是以公益的形式帮助身边的朋友打造造型,朋友提醒她,其实她可以开办一家专业的公司,这样就能够服务更多的人,发挥自身更大的价值。于是,宁波研蔓形象管理中心就诞生了。

  研蔓创立最初,服务范围只局限于发型、化妆、服饰这几方面。随着市场的变化以及艾青的自我提升,研蔓也慢慢有了插花、茶艺、心灵疏导等培养内在气质的课程。研蔓8年,相较于之前的外在美学表现,艾青近几年也在发展由内而外的形象管理和美学营销。这一渐变的过程,是研蔓的成长,也是艾青的成长。

  如今,艾青表示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我觉得很幸福。”不管是对工作还是生活,她都很积极。有时在上海授课,她早上6点起床,自己开车过去,到了那边就开始做商务礼仪讲座,中午附近吃个工作餐,下午继续上课,上完课就开车回来,路上要是饿了吃之前买好的小零食。回到宁波后,她去面馆吃一碗牛肉面,然后回家,有精力还可以自己看个电影或是读会书,如果累了,就洗洗睡觉。艾青说:“别人可能觉得我在外奔波很累,其实,我很享受这样简单实在的生活。”

  “我一点也不觉得累”,是艾青常常挂在嘴边的话。她一直信奉,认清自己,做自己就一点都不累。在很多相关讲座上,她也分享这一观点,“服装跟自己的个性内心是相匹配的,你的内在反馈你的外在。你要去找到自己哪一方面的元素是偏多的,休闲还是小女人。那你的生活就可以大多数呈现这个状态。只是偶尔你要出席特定场合,比如酒会,那你就不能穿休闲装进去,你的衣柜里要有一些符合特定场合需求的服装。其他时候不累,你做自己就好。”


总是希望把自己最开心,快乐的生活方式展现在朋友圈中.

只要是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这样的时间;我是选择躲起来哭一场.

哭完以后就好.然后会选择想办法面对问题.2015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难熬的一年.

到此刻也算熬过来了;因为放下了;就会有出路

给自己做了一份计划,按照自己的计划和目标去完成就OK。

其实很多问题不需要去多想,你只要选择简单的办法去处理去面对.

相信你自己,只要你还好好的活着就会有一天心想事成.



感恩的一段;我的人生旅程,家人朋友都非常帮我;家人对我的理解没有二话,只是我个人有时候太好胜,做很多事情不会跟家人商量;事后家人知道以后也会有点不高兴.

但不管怎么样,都是被我沉默下就过去.这样也就让我养成了足够的勇气和独立面对自己的生活.一个人的生活需要被家人和朋友理解的.家和朋友是我们一个人的后盾.

我的生命中有好几闺蜜,这真的很有福气.

在她们面前,我怎么样都是没有长大的老幺.

我可以任性,可以不经过思考就把自己的想法毫无保留的倒给她们.

我有时候的敏感,妄想.她们除了接受和理解.就是关心我.

你在哪里/你晚饭吃了吗.你自己在外面照顾好自己.

感恩每一天.



一个人在路上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很多时候你需要先学会包容,不计较.OK.快速调整自己的心态.

其实很多人做出来的事情也许不符合你心意,那才是正常的.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类都是惶恐的.

因为对方需要有安全 感,很多时候她就会做出一些;她认为对你对她都好的办法.

每个人站的高度和宽度都不一样,说起大道理每个人都懂.

关键你需要去实行的时候,还是需要多做觉醒.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欠你的,有时候出租车司机心情不好也会很不礼貌的对待你.那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我们要做到不与对方计较,温和的面对问题处理它就OK。

问路是我们一个人走在路上天天需要面对一件事情就算别人不愿意回答你,或者对方真的是不清楚。我想我们都需要说谢谢。感恩在路上是心里每时每刻要准备着的.





饮食.

不要太挑剔食物,肠胃很娇气反而不适合到处走.我如果在家里可以吃到父母家人做的饭,我都要吃好多的;会十分感恩,嘴巴还一个劲的说着,好吃,好吃.

在外面早饭我比较在意,需要吃饱.中饭,和晚饭都还好.食物尽量做到不浪费。

是啊,钱是你自己的,食物是大家的.

我们所有人都生活在一个地球上,资源本身就比较缺乏.如果我们还没有这个意识.我个人觉得挺可惜的,好多山区人民都温饱都有问题,我们怎么可以浪费呢。



善于发现美,是你出走的必须理由.在路上看到美的一切;只要时间情况允许。

我都会选择用自己的方式和角度拍下它.

欢喜的心最重要,有欢喜心.

则春天时能享受花红草绿.

冬天时能欣赏冰雪风霜,

晴天时爱晴,雨天时爱雨。


假的若能有一面清明的镜子.

我们就会发现世界多么美丽而值得欣赏,

每个人都具备了美的质地,

每一朵花都有优雅的风姿.

每一颗树都有卓然的个性.

白天黑夜总有它的美.

它的情。


行李箱的书籍;

不管去哪里,我的介意你都可以带几本自己想要读的书.

不忘记看路上的风景,但也不能不阅读.

阅读.发呆.音乐.它们应该都是我们的朋友.

你需要放空心在路上,就如你在飞机上.

你想什么也没有用,这样的情况下你就可以很专注的读书.

时间过得飞快,误机也会变成好事情.

人生路上,没有等待这一说.

什么情况下不是等待呢,所有人都一样,最公平的一件事情,

我们每个人的行程都是一条单行线.

一个人出行练就心态.



慢慢迷上民宿的好,住民宿可以更多的了解当地的风情.

到一个城市,你就仿佛在那地方安家.

我出来,从不担心我会很无聊。

无聊不是我的朋友,因为我总是会给自己安排满满的。

就如此时此刻,我住下感觉还很舒服.

客厅就像咖啡吧,我就键盘动起来,写下这一段.


关注我;长按.以后也许有机会;我会安排路上行课堂学习.

我们一边玩,一边学习综合形象管理,如何发现美丽的秘密好吗.

我的工作就是培训讲课,教你如何化妆,如果管理自己的心情.

如何装扮自己,茶道,花艺,我都懂一些.

学校毕业,至今15年我就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学习分享如何美.

2016年,目标让自己经济富裕一些,努力挣米米走更远的路,练就宽度心量.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交好多朋友;活得有价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