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青,李艾青讲师,李艾青联系方式,李艾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艾青生命整理形象管理疗愈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艾青:#艾青老师艺术美学直通车#
2018-01-29 2783

#艾青老师美学艺术职通车#

生活艺术美学,本身就是一场场浸泡的过程.

你的美原来就是通过各个混搭的环境,书籍,观影,旅行,以及你所有的认知经历来完成自己.

无处不生活,无处不美学,无处不频率,无处不在,没有人烟的地方,再美的地方也不会有活的感觉!宇宙和万物之间,注定链接互给互补的关系。


关于旅行:

有一种生命个体,就是喜欢行走在每个城市的街头.

大自然,美丽景色宜人之间,停下来是为更好的行走,行走为更好的回来,不愿意被屈服,也不愿意被约束.对所有没有去过,没有见过的一切都充满好奇。


即便一座座城仍然是一个人,每一个环境给予的感觉都会不一样。空间总会给你的世界加点什么,然后又减少点什么。生命就是这样充满惊喜,充满奇迹。


有些城市是可以给你带来温暖和归宿,有些城市你即便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它依然会给你留下寂寞的感觉。我是一个到哪里都会是家的感受,这么多年来都不曾被改变。我的祖籍浙江台州,台州给我留下的是童年的记忆,所有不被满足的记忆,伤痕累累的记忆,那颗幼小而受伤的心,所有的不甘,和我那颗一定要远行的心。


改版触动:

就因为有这颗心,从一开始坐车都要吐得死去活来,晕车晕的不行,一出门就迷路这样的一个人。

一去不复返,我的第二个故乡是宁波.

这个城市我非常喜欢,也许是有归宿感吧.

在宁波这座小小城市经历了起起落落的生活.

自己独立经营的故乡,不会因为有任何起落,而让我离开它,在这座城,我给了自己新的生命。


一个人的家,有自己的公司,

有姐妹,有哥们,有学生..

家里有书籍,有咖啡,有茶,有我最喜欢的各种各样好玩的物品,用爱,用心,去拥抱所有的一切。

经历了太多的故事,教会我真正发心的感恩,独立,自私,自我,自爱,自尊,真实,还我真面相。走再远的路,都知道回来家的路。

自己培育出来的版本,如果把我的生命分成四个段落,我觉得我已经独自走完两个段落。


第一段童年:

第一个段落,感恩父母给予我所有的自由,和所有的决定权。让我独自去面对了生命所有赐予我的角色和版本,仿佛自己一直都是个好演员。非常努力的在演,演得很深情,很用力。


第二段成年长大:

各种努力各种学习,从委屈角色版本.

改为升级版本.

承担,勇敢,接受,面对,厚脸皮,活出自己.

这一段的故事,我想留到我的第二本书详细说明,特别有意思,这一段给了我太多丰富的生命力量。

回归自己,诚实面对自己所有的细碎,它不分好坏,也不会有得和失.

只是充满教学力量的一段..


第三段开始:

过好当下的每一秒种,每一分钟..

过去的已了悟.

未来的还未到来.

何必去思考那么多呢,该面对的要面对.

该经历的会去经历.

把所有的一切交给自然.

一呼一吸一念之间随风飘扬..

信任所有.

感恩所有.

爱自然流动..

原版的自己,就足够丰盛,足够富裕.

一切都会圆满具足的.


此刻在哪里:

哈尔滨的步行街.

咖啡馆的一块地里,我就在这里.

不被打扰,窗边有壶红茶.

有书籍,有音乐.

有觉察,有觉知的享受着当下的每一秒种.

我会从天亮坐到天黑,这种简单而宁静.

而又充满自由,观察者的身份我喜欢.

望窗的生活状态,有笔,有纸,有感受,留下笔迹.

会消失,但也会留下..


肆意:

静守一处呼吸感.

乐感宁静发丝飘.

自导自演自说自话.

无人进心,心中满.

足矣,足也,一座城,一历史.

无处不色,无处不型.

暖暖人心,回荡浏览之感.

祝福,安好,凝好.

—李艾青Alice

2018.1.29.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