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青,李艾青讲师,李艾青联系方式,李艾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艾青生命整理形象管理疗愈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艾青:品时,美的艺术,心力量
2018-12-29 2137

生活中,经常会看见姑娘们无限的美丽,我是会像欣赏风景一样的心情去欣赏她们的,很感恩的事情是,年少时,就下定决心要学习如何美丽,如何化妆,这也需要谢谢我的妈妈,她天生太爱美,家里可以任何物品都是乱的,就她的衣服是整洁有序,小时侯的我,感觉到的是,我妈妈是全村最美的女人。

现在想想,其实如果你目前,家里有个女娃,你的打扮真的会影响到她以后的人生,我就是这样的产物,感恩的是,在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我可以靠自己的技术,和我多年积累起来的核心技术经济力,带着我走南闯北,可以自然自如活下来,结束宁波的事业,当然公司还存在,孤身来到广州,重启我的❤️人生。

一个人开了16个小时的车程,一口气,从宁波的梅山到这大广州,带着自己舍不得的家当,来到广州生活工作,在广州,第一份工作就是理想生活,从20岁就没有帮别人打过工,特别单纯,老板开多少工资,我就接受多少工资,心里想,只要是人才到哪里都能发光,老板不会亏待我,3个月时间,帮助公司,建立团队,招兵买马,不管是从技术,还是从销售业绩来说,都是天天用命去拼,夸张的时候,一天上12个小时,晚上回家还加班,我比老板还用心,只是一开始的定位和后面的故事情节发展不太一样,3个月离开,我自己租了一套别墅做私订形象课程管理方面,恢复自媒体形象,目前有时候,一个人干三个人的活,也还是轻松自在,每天忙的不亦悦乎。真的是,你把时间花在哪里,你的收获就一定在哪里。

对在广州的生活,所有一切都是让我感恩至极,不管是身边的朋友,还是工作3个月的地方,也都是让我感恩,经历就是财富,从不要当中,看到自己的要,目前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远行,陪伴线上学生,辅导她们,用心,用爱,用专业,呵护着所有。这2018年也算是圆满画个句号。


发现你的美:

你的美丽对我来说,就是来祝福我们的遇见,这就是最好的见面礼。

聊起形象管理,我总是会有很多深度的感受,喜欢静静的去感受对方的美丽,作为从事形象管理行业几十年的工作者,认知里总有这样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美丽的女人,只有没有拥抱自己的美,发现自己美的女人,各种嫌弃自己,就算你穿搭名牌,也比不上人家一件淘宝网的几百元衣服来得有力量,我就是经常淘宝买衣服的,真的是没有什么钱,没有什么名牌,你也是可以自信和美丽。生为人,这是你的权利,主要是去找出你的源头,我给学生和顾客们改造形象时,都是亲自动手,去聆听,去读解,去搭配,然后通过最后的手机随拍,告诉你,你有多美。



说到这里,你如果要来上我的课,就要上线上私订的陪伴,有时间也一定要来上我的线下私订形象管理课程,我是可以从心里帮你去挖出你的绽放,挖出你与众不同的魅力。

让你方方面面都顺畅起来,现在敢说这些话,是自己前面所有的经历,需要感谢自己所有的过去,让我当下如此狂言,哈哈哈。



和你讲讲图中姑娘的美丽。

这位姑娘,我在录视频直播课程中的感受,如此美丽的姑娘,为何不好好装扮自己呢。

当我进直播视频空间准备录制,当时有几位姑娘都想做模特,每个姑娘都那么美,我可以大展身手,虽然我们都是普通人,但我们都是自己的唯一,都是自己的明星,大家认同吗?



录制前,亲爱的,你去换衣服,把脸去洗洗,好的,姑娘应声就去换衣服,洗脸。

然后我们就直接进入主题,我个人真的是线下课程给力,在视频直播面前,好奇怪的是,就没有办法,发挥我的各种幽默,表情啊,神情啊,生活中的笃定和自信,来源于平时的积累,没有什么多余的技巧,我有静坐的习惯,这个也是特别好的陪伴,如果你喜欢也可以跟我学习静坐,虽然不厉害,但是也有5年的坚持....



录制课程,我是不需要有课纲,和任何提示的,主要是熟练,做太久,每一句话都是原创,每一次重新录制,我的表达都会有点不一样,这可能跟我原本就喜欢创新,有关系。



教的方法都是普通人也可以完成的技术,从妆感设计,和你快速要换装参加晚上的派对。

读解这位姑娘的美,首先身材特别好,其次五官也特别漂亮,它最大的弱势,就是平时不把自己的眉毛修饰下,粉底打的不够均匀,也不细腻,然后因为平时工作量大,压力大,当然是有衣服套上就可以赶着去上班,我在想她平时估计吃早饭,也是路边随便买点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当然我没有去问她,这只是我通过她的着装想象出来的场景。


上班族,特别是干练职场的工作,千万不要穿着线衫就出门,特别是套头衫,它表达的就是休闲,舒服,慵懒,做自己,太可怕啦,如果人家把工作教给你,你也要这样去完成吗。


不管你要去任何一个场合,你都要记得化点淡妆,和场合需求的搭配。

很简单,其实真的一点都不累,也不辛苦。

具体细节在我课程里都有细腻的讲解,这个部份,就需要等我合作的团队来完成.

我就是来和大家叙叙旧,讲讲故事.


大家期待吧。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来.

我呢稍微整理下,明天就出行长长见识,到另外陌生的城市,长出另外的自己。

如果有时间的话,都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各种惊喜。




扫一扫微信:


邀请你报我的课程。


线上会员课程,我极力推荐.


省钱,深度链接,可以帮助看出你的天赋才华,可以随时陪伴着你。


教会你如何搭配,如何把握好自己的美,时时刻刻告诉你,你其实是有多美好,只是你不知道。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