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青,李艾青讲师,李艾青联系方式,李艾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艾青生命整理形象管理疗愈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艾青:保持青春的秘方
2018-09-21 2260
对象
保持青春的秘方
目的
保持青春的秘方
内容

有很多朋友经常会问一个问题,艾青老师您为什么这么年轻,您都即将40岁,可是为什么脸上没有一道痕迹。

的确是需要感谢自己生为人,活在当下这样的一个世界,

我可以如此清澈和青春。

方法一:我会听从自己身体的声音,因为自己习惯打坐冥想,感受身体有情绪的堆积,我会及时运动,及时处理,及时释放和清理。

方法二:在韩国留学时期,我学习了很多脸部的按摩手法,经常会给自己的皮肤进行按摩管理,其实在生活中,也有录制了直播的手法教到给我的学生,和我遇见的好姐妹们,她们的反馈也是特别棒,特别好用。

美颜的基本,这东西不错,但事实是我们自己赋予它爱的能量,

平时要学会用自己的手,和自己的肌肤互动。

即便美容院每个星期去一次,每天早晚给自己皮肤护理的时候,

都要带着您的爱呵护您自己一天的疲惫和辛老。

只有您真的学会爱自己,拥抱自己,您的肌肤才会配合您的美丽。

方法三:遇见生活的每一天,我活得比较真实。

不用去做欺骗人的工作,每天陪伴我的都是讲美学,讲如何净化内心的情绪,自己也花了10年时间修身心,其实原本的我是个情绪愤怒体质,因为小时候是被哥哥和父亲打压,这样的环境成长过来的,我的父亲和我的哥哥都是比较有责任心,有承担的大男人型。



看着妈妈小时候在家里,做不了主,我从小就和自己说,这是我不享受的,最后我就成了妈妈的升级版。最后我把它变成我生命中宝贵的礼物。

从小就喜欢和男人竞争,证明我是不亚于男人的能力的,这也要从妈妈说起,我的妈妈特别善良和简单,她在生活中,发生任何事情都是会说,问我女儿吧,我女儿知道,感谢我的母亲,对我的信任和鼓励,

我从小就是被妈妈肯定长大的。

感谢我的工作,就是帮助别人成长她的美丽,和自信,以及更多面相的绽放。

方法四:读书,音乐,电影,旅行,自私。

说起读书,是我一直觉的自己不够好,然后我就到处学习,从小到大,家里的证书都可以集中一个书柜那么多,来证明我是可以的。

不够好的,背后礼物和惊喜,是我愿意静下心来和自己在一起,

爱上读书,爱上孤独,爱上音乐。

对音乐的节奏我特别敏感,歌声可以调整人的情绪和疗愈。

其实空间里面,音乐也是占到主要位置,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了解下音乐带给我们的能量,有时候它是可以起到关键作用的。



读书和电影,还有旅行,都是快速带我们去到,各个领域去探索这个世界的神奇,和惊喜。走远了,看多了,慢慢的发现自己其实真的很幸福,我们自己本身就是圆满具足的,就看我们能不能给到自己。



愿意承认自私

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自私就是自爱。

我们在生活中,做了太多心不甘情不愿的事情,

这样也是快速让您老去的原因.。



我们在生活中,做的事情都是自己心甘情愿的话,您是非常享受的。

当下已经到,我们一切以能量为核心,为基础的年代。

用您的热情和自己生活中,每一天遇见的一切,

谈一场不离不弃的恋爱。



保持好奇心,保持爱好自己,保持和平心。

这将会是一份必不可少的魅力和青春。



感恩遇见。

我爱你。


上一篇 关于化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